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石油化工两化融合大计 中国网安实力捧得双奖

石油化工两化融合大计 中国网安实力捧得双奖

       2015年9月25日,第十三届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两化融合推进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本次会议由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化工经济技术发展中心承办,领导嘉宾、行业专家及企业代表共计300多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工信部原材料工业司潘爱华副司长、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赵俊贵副会长,中国工程院李伯虎院士,中石油集团公司信息管理部刘希俭总经理、中石化集团公司信息管理部李德芳主任出席本次大会。

       会上,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网安”)凭借在工业领域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的领先技术优势、丰富的工程服务经验,毫无悬念地荣获“优秀IT服务奖”殊荣(共14家,其中信息安全类2家),并一举摘得石油化工行业 “国产重点推荐服务单位”资格(共7家)。在国家政策的指导下,中国网安结合石油和化工行业两化融合的发展态势,深入推进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的技术探索和创新,以更贴近石油化工行业实际需求的优质产品及服务,获得业界的高度认可!

       中国电科集团公司饶志宏首席专家在会上做了主题为“中国网安石化工业网络防护技术”的报告,对中国网安工控信息安全的发展历史,工控信息安全威胁现状与趋势、技术与产品以及在石化行业的应用案例进行了介绍。

       作为网络空间安全的捍卫者,中国网安一直活跃在信息安全市场前线,也正是秉承国家队的责任。通过创新信息安全防护的业务组合及解决方案,从监控工控系统威胁态势、评估系统网络安全环境、强化工控信息安全管理能力、与控制系统无缝融合等四个方面提供解决方案,最终构建“事前为主,事中响应,事后取证” 的工控信息安全防护技术体系。

       围绕“监、评、防、融”的工控信息安全技术发展理念,中国网安成功研发工业控制防火墙、工业控制监控系统、工控漏洞扫描系统、工业集中管理平台、工控安全评估套件、电力SCADA安全防护系统、工控系统接入互联网威胁感知系统、仪表探针在内的八大工控信息安全产品;并在全国范围的石油化工重点骨干企业上积累了成功的项目经验,项目处于国际国内领先水平。

  

       智能化发展是石油化工产业的未来之路,在“工业4.0”、“中国制造2025”大背景下,工控信息安全更是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与重视,中国网安将奉献自身高超技术,以更完善的全集成工控信息安全防护解决方案。作为“信息安全国家队、行业融合专家团、工控系统守卫者”,以“为工控信息安全保驾护航”为己任,全力护卫中国工业网络安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30TrustCON FWS)

实力说话,美国ICS-CERT官方公示中国网安工控团队漏洞挖掘成果

2016CAMRS之中国网安:荣获发展突破奖

中国网安深度解析石化行业两化融合工业网络空间防护技术

三零卫士 电力SCADA安全防护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