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6CAMRS之中国网安:荣获发展突破奖

2016CAMRS之中国网安:荣获发展突破奖

    2015年“十二五”以降档进入“新常态”而收官,我国自动化市场以“深度下探”标记了一个传统时代的结束。2016年开始,GDP增速预期已回调至6.5基准,而伴随“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实施,“工业4.0”智造远景的依稀可见,自动化正在进入一个全新时代。

    在这终点与起点交汇的历史时刻,自动化如今“身在何处”,未来“要去何方”?2016年2月26日,由gongkong®主办、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中国仪器仪表学会、OPC中国基金会、中国工业互联标准技术联盟、长江证券支持的“‘互联生态 慧鉴智造’2016CAMRS中国自动化市场研讨会暨中国自动化‘互联网+’年会”(以下简称“2016CAMRS中国自动化年会”)在北京万达索菲特酒店适时召开。

     CAMRS中国自动化年会有自动化行业的“奥斯卡”之称,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荣获发展突破奖,成为本届自动化”奥斯卡“颁奖盛典的一大亮点。

   (图为中国网安代表李威女士作为代表现场领奖)

    中国电子科技网络信息安全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网安”)成立于2015年5月8日,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CETC)集合旗下三十所(国家唯一的保密通信专业研究所)、三十三所(电磁频谱安全、轨道交通安全研究所)、中电科技公司(计算机可信固件产业)优势资源重点打造的信息安全产业子集团。公司注册资本20亿,位于成都天府新区。

    中国网安将在中国电科持续100亿的投资下,集合原有技术优势,以“高举旗帜、建设高地、打造平台”的宏伟战略,聚焦网络信息安全,建立军民产业互动一体化运作机制,布局关系国家战略安全的核心领域,关系国家经济命脉的重要行业,关系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的企业和公众行业;以信息安全产品,安全信息系统,信息安全服务与测评,安全运营和系统安全集成五大业务板块,做强网络监测预警、安全云计算与大数据、工业控制系统安全、自主高安全级网络与信息系统、移动互联网安全、电磁防护材料与工程和安全服务运营等七大新兴业务。

   

    2015年中国网安正式组建工控安全事业部,全力护卫国家网络空间新领土。中国网安工控安全事业部以近十年的工控信息安全技术积累,充分结合在密码领域的权威实力,形成“以密码为基础”、“攻防兼备”、“以攻促防”的工控信息安全技术特色,发展创建了“监评防融”技术理念体系并研发了具有特色的工控信息安全产品。继去年成功推出了获全国两会点赞的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2015年中国网安又一鼓作气推出了五款新型工控信息安全产品——工业控制系统接入互联网威胁感知系统、工控漏洞扫描系统、工业集中管理平台、仪表探针与电力SCADA安全防护系统;并对核电、军工、石化、钢铁、轨交、烟草、电力等多个工业领域提出与实现了相应的工控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及工程应用,多次出色完成国家项目及重大任务。

    中国网安工控安全事业部的市场定位是“信息安全国家队、行业融合专家团、工控系统守卫者”, 利用五年时间,将中国网安工控安全事业部打造成为面向“中国制造2025”与“工业4.0”的国内卓越的工控信息安全解决方案品牌、工业信息安全领导品牌。在未来的岁月里,中国网安工控安全事业部将秉承国家利益高于一切的忠诚与信仰,与您一起为工控系统悉心披上信息安全的铠甲、为中国智能制造的腾飞提供强大助力,共同构建工业网络空间强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三零卫士工业防火墙(30TrustCON FWS)

实力说话,美国ICS-CERT官方公示中国网安工控团队漏洞挖掘成果

中国网安深度解析石化行业两化融合工业网络空间防护技术

石油化工两化融合大计 中国网安实力捧得双奖

三零卫士 电力SCADA安全防护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