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庆石油管理局MOSAIC实时数据库软件顺利完成验收

大庆石油管理局MOSAIC实时数据库软件顺利完成验收

2015/10/27 16:35:24

2015年4月,MOX赢得大庆油田“生产控制系统数据采集与监视平台项目”的实时数据库平台供货合同。

MOSAIC Suite实时数据库软件平台凭借在跨平台、负载均衡、1:N冗余、大点数等特色,以及大型数据采集和调度系统的强大技术优势,得到了众多行业评审专家的一致肯定,在众多国内外软件平台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大庆油田分别采用一套10万点和七套1.5万点的实时数据库SCADA软件来实施“生产控制系统数据采集与监视平台项目”,主要完成各公司生产运行中心的供热、污水及锅炉房自控控制的数据采集,开发、二次组态发布工作,并将生产数据集中到矿区指挥平台展示和监视。

整个系统包括矿区中心站、物业公司分中心站两级远程监控系统,采用大型分布式实时数据库平台--MOSAIC Suite,平台上各节点按照统一的协议进行通信和交互,为各级远程监控系统提供监控和数据库服务。矿区中心站中心设置2台服务器,物业分公司共设7台服务器,这些服务器均参与整个系统的负载均衡配置。

本项目的软件供货安装调试工作在9月份顺利完成了验收,充分体现了MOSAIC实时数据库软件在大型分布式数据采集领域的巨大优势,同时也奠定了MOX在油气田行业解决方案的领导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