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5上海EP展完美落幕,法国彩虹PcVue收获颇丰

2015上海EP展完美落幕,法国彩虹PcVue收获颇丰

第十届上海国际电力设备及技术展会(EP Shanghai 2015)于10月16日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国内外1000多家知名企业,展出面积达35,000平方米,创历届高峰。

法国彩虹计算机(PcVue China)有幸作为中法智能电网(Sino-French SGC http://www.sinofrench-smartgrid.org/)的创始伙伴参与此次盛会,同时联合展出的企业还包括来自荷兰的Locamation(http://www.locamation.com.cn/ ) 以及珠海派诺公司(http://www.pmac.com.cn/ ),此外,PcVue还有幸成为这两家企业的备选合作伙伴。

在展会期间,PcVue的新产品PcVue M.I.(PcVue Mobility Infrastructure)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参观的观众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如今,基于室内定位系统(IPS)的近邻服务技术正在蓬勃发展,仅IPS技术预计2017年收益可达5亿美金,将用于多个工业设备,包括有WIFI热点,蓝牙天线,品牌应用下载等。通常情况下,大家普遍接受使用Internet远程访问监控系统,但随着智能手机等移动设备使用数量的不断攀升,新的操作模式应运而生。为此,PcVue对SCADA技术进行革命性的创新,该举措使得就近关联的人机界面(HMI)服务得到更实用的开发,提高依赖于SCADA服务的整体工作效率。

通过手机等移动设备,在固定的位置使用相关的服务进行信息展示和操作控制,对于操作人员而言,更为方便快捷。

PcVue Solutions正在重新搭建移动架构,创新的产品PcVue M.I.将为使用SCADA系统的客户带来室内定位近邻服务技术,使用智能移动设备获得全新体验。

此次展会上,PcVue受到了众多老客户的关注和支持,同时也迎接了许多新客户的垂询,在此PcVue对新老客户隆重致谢,PcVue与您相约明年再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16“BACnet黄金周-从绿色楼宇建筑走向绿色城市”活动在京圆满落幕

PcVue助力威讯联合半导体(德州)有限公司厂务控制管理系统(FCMS)

PCVUE助力NFM管理其隧道盾构机的操作

PCVUE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文版

PCVUE楼宇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中文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