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RS推出MAPA Professionnel防护手套系列

RS推出MAPA Professionnel防护手套系列

2015/10/28 11:17:33

2015年10月27日,服务于全球工程师的分销商Electrocomponents plc (LSE:ECM)集团旗下的贸易品牌RS Components (RS)公司引进了MAPA Professionnel工业操作用和防切割保护手套,采用“易抓握防护”技术,给使用者带来高度安全和灵巧性,选择范围广泛。

“易抓握防护”技术解决了90%由刺激或过敏引起湿疹或皮炎等职业皮肤病问题。现供应的系列包括Ultrane 500手套,兼具极强耐磨性和触觉敏锐性,适合执行工业上高精细度任务,如汽车装配、照明工程、电子元件组装、维护和操纵以及化妆品制备等。

对于经常需要处理金属、纸卡、瓷砖或其他小而锋利部件的使用者,Krynit系列也提供持久的防割伤保护。这些手套符合人体解剖学形状,帮助使用者大大减少手部疲劳。

此外,RS还备有Temp-Dex和Temp-Ice系列,适合在极端温度条件下使用。Temp-Dex用于保护需要搬运工程管道的工人,或其他需要接触热部件,如接受工业热处理工艺的材料的工人。Temp-Ice是搬运低温物体的最佳选择,是冬季在户外或在寒冷室内工作时的最佳选择。

此次RS顺利推出MAPA Professionnel产品,是两家公司紧密合作的结果。RS最近为其产品组合引进了多个知名品牌的健康安全产品,致力于增添更多高品质产品,帮助各个工业领域的客户保证工作场所作业安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欧时RS大中华区办公地址乔迁公告

欧时电子打造全球数字化供应链,在电子元器件及MRO工业品分销市场构筑核心优势

RS 欧时中国与京东工业品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落户佛山,服务亚太

欧时活动| 热夏不出门,RS帮你优惠选购世界TOP电子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