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公益点亮未来 德力西电气中卫市宣和镇希望小学隆重揭牌

公益点亮未来 德力西电气中卫市宣和镇希望小学隆重揭牌

2015/10/28 16:07:50

教育盛事 举世瞩目

10月26日,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团委副书记丁聃,中卫市副市长王伟,宁夏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刘升祥,中卫市教育局副局长巩中升,中卫市希望工程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赵金田、德力西电气副总裁吴礼春、企业代表、媒体记者及近200名师生共同见证下,由低压电器领军企业德力西电气捐助的中卫市宣和镇希望小学正式揭牌成立。

点燃希望 重建校园

宁夏中卫市宣和镇希望小学,1985年建校,学校教室都是上个世纪80年代国家扶贫移民时修建,土木结构,年久失修,属于D级危房,急需改造。在此情况下,德力西电气慈善基金得到宁夏青基会和中卫市政府领导的协助,全力支持学校重建,一座现代化、标准化的希望小学拔地而起。

为了丰富孩子们的业余生活,德力西电气更是斥资购置了一大批笔记本、铅笔盒、图画本、字帖、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毽子等文具礼包与体育器材,受到了学生们的热烈欢迎。

高层关怀 细致入微

作为一家有着浓厚人文关怀的企业,德力西电气一直关注青少年的成长,德力西电气副总裁吴礼春更是身体力行与希望小学的孩子们亲密互动: “长大后,你想做什么?”“我想做企业家,帮忙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吴总用生动有趣的小故事、浅白易懂的语言、亲切的互动问答与孩子们“打”成一片。

不仅是德力西电气领导,经销商们也积极响应德家企业文化。德力西电气太原经销商鑫耐德电气有限公司章建荣先生积极参与了此次宁夏中卫市宣和镇希望小学的揭牌活动。除了带去热忱的期盼,章先生更是贴心的购置了学习用品送给孩子们,学生们都喜欢的不得了。据悉,不仅是今天,平日里章先生也会经常随德力西电气一起,探访希望小学,为公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媒体支持 阿德课堂

媒体朋友们对德力西电气发起的系列公益活动一直给予大力支持,此次中卫市宣和镇希望小学之行自然也有媒体相伴,他们与德家一起为希望小学的孩子们带去欢乐和智慧。

机电商报的记者石珊珊在崭新的教学楼里给小朋友们观看了安全教育ppt,并生动有趣地讲解了交通安全、电力安全、火灾安全知识。孩子们在“石老师“的感染下听的认真极了,纷纷拿出小本子记下重点。在互动环节里,石珊珊记者带着小朋友们一起进行了别开生面的”地震应急小型模拟演练“,孩子们都觉得新奇有趣,受益匪浅。

德力西电气胡晓春总监也参与到阿德安全用电课堂中,通过给小朋友们播放《阿德的奇妙电力之旅》培养小朋友安全用电知识。孩子全神贯注的看完动画片并表示:“一边看动画片,一边还能学知识,太棒了!”

爱心不止,领军不止

多年来,德力西电气通过持续不断地捐建希望小学、赠送图书文具等切实行动,努力改善欠发达地区孩子们的学习环境,为他们的美好明天架好桥、铺好路。目前,德力西电气俨然成为行业内的标杆,为行业树立了良好典范。

据悉,作为持续践行社会公益的专项行动之一,德力西电气青海化隆希望小学有望于10月份正式竣工,而西藏萨迦县雄麦乡中心小学正在有条不紊的建设中,公益领军脚步不止,德力西电气一直在路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