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与达拉特旗政府签订100MW光伏发电项目框架协议

易事特与达拉特旗政府签订100MW光伏发电项目框架协议

2015/10/29 13:55:21

    10月23日,首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下称“中蒙博览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呼和塔拉会议中心盛大开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蒙古国总统额勒贝格道尔吉分别向大会发来贺信。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蒙古国副总理策�奥云巴特尔出席会议并发表主旨演讲,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致欢迎辞。在随后举办的中蒙投资环境与重点项目推介会上,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达拉特旗人民政府签订了“100MW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框架协议,董事长何思模教授与达拉特旗副旗长刘继英代表双方上台签约。

中蒙打造首个国家双边博览会

    中蒙博览会是中蒙两国间第一个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双边博览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与蒙古国工业部共同主办,以“同行草原•丝绸之路,联结合作发展走廊”为主题。中蒙博览会的举办,对于全面推进“一带一路”战略,建立中蒙俄经济合作走廊,促进中蒙各领域合作,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当天,蒙古国、俄罗斯、白俄罗斯、德国、法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韩国、泰国、菲律宾、日本以及香港、台湾、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8000多名政商界重要人士及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推介会商机无限,促成易事特与达拉特旗政府签订100MW光伏发电项目

    此次博览会共设“四大板块”,包括32项具体活动。作为中蒙博览会的重点内容之一,推介会由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蒙古国政府投资局共同主办,吸引了蒙古国、俄罗斯、挪威等国内外嘉宾200余人参加,涉及能源、化工、装备制造、建材、采矿业、农畜产品加工、云计算、商贸物流、旅游、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推介会上,中蒙两国分别对各自投资环境、投资政策和发展趋势做了推介。介绍完毕后,在众多领导和嘉宾的见证下,易事特与达拉特旗人民政府共同签订了“100MW太阳能光伏发电项目”投资框架协议书。该项目规划装机容量为100MWp,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每年可以提供1.6亿度清洁电能。该项目的实施,易事特将充分利用集团在技术、人才、资金和管理上的优势,合理开发达拉特旗丰富的太阳能资源,促使资源优势快速转化为经济优势,达到双方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