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领航全中国】领航正能量 助力冬奥会

【领航全中国】领航正能量 助力冬奥会

2015/10/30 9:41:13

还记得今夏被“北京�张家口成功申办2022年冬奥会”各种刷屏的日子嘛?当时让多少小伙伴激动万分!作为低压电器领军企业,德力西电气也想为冬奥会贡献点力量,这不,带着满满正能量的领航者系列,阿德来到四季分明、景色秀丽的张家口,为粉丝们送福利啦!

不过,说起“形好、价好、质更好”的领航者系列,自上市以来,那可真是火遍大江南北哇。“光芒万丈”,说的就是TA。在四季分明、景色秀丽的张家口,领航者一出场,便迅速引来了众人的围观。

美美的工业设计,在行业产品中独具一格;红红火火的造型,要多洋气有多洋气;杠杠的品质,遥遥领先。更不用说优惠的价格,贴心的服务啦!这样的领航者,瞬间占据粉丝们的内心,纷纷驻足观看,积极参与到领航者的活动现场,阿德有图为证!

阿德深深地知道,领航者那么火,离不开小伙伴们的支持与帮助,阿德欢喜的同时也甚是感动,内什么,为了回馈众位小伙伴,阿德还特别诚恳的准备了“上门服务”的福利,拿去,不谢~

以后的日子,阿德也会特别诚恳的,踏踏实实的,领航中国,红遍全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