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贵港市委常委、副市长封建强莅临易事特考察新能源产业

贵港市委常委、副市长封建强莅临易事特考察新能源产业

10月29日,广西贵港市委常委、副市长封建强率领贵港市国资委党委书记李坚林、国资委产权科科长苏林,贵港市交通投资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谭建林等领导一行莅临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考察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集团董事长何思模教授、执行长蔡孟君先生热情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贵港市委常委、副市长封建强一行莅临易事特考察充电桩

考察团首先在蔡总的陪同下进入总装大楼进行实地调研。参观过程中,蔡总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易事特充电桩的产品种类、市场销售、市场份额、技术研发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方面情况,并与考察团进行深入交流。考察团充分肯定易事特在延伸新能源汽车充电桩产业链方面所进行的尝试与实践,并对易事特充电桩的发展充满信心与期待。

座谈会上,何思模教授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易事特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技术研发、经营业绩等方面的情况。易事特抢抓互联网和新能源发展机遇,紧密围绕IDC数据中心(含UPS)、光伏发电站(含逆变器)和智能微网(含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车运营及充电桩)三大战略性产业,开创了“新能源整车+充电”运营模式,产生了良好的示范效应和社会效益。尽管今年的经济形势不容乐观,前三季度集团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5.17亿元,同比增长106%,创下新高。

来访客人合影留念

封建强副市长高度肯定了易事特在三大战略产业领域取得的可喜成绩。封市长表示,近期国家从战略、经济、市场等方面不断加强对新能源汽车产业的支持,利好政策频频出台,新能源电动汽车产销量增长迅速,但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离开不充电桩等基础设施建设。而易事特集团作为充电桩领域的领导者之一,具有较强的综合实力,非常欢迎易事特前往贵港考察调研,进一步探讨充分利用双方优势资源,在城市新能源汽车运营项目展开友好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