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众为兴携重磅新品惊艳亮相上海工博会

众为兴携重磅新品惊艳亮相上海工博会

       众为兴作为中国领先的运动控制解决方案提供商,将携重磅新品和各式各样最具实力的机器人解决方案惊艳亮相第17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工业机器人展(IAS 2015)将登陆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届时,众为兴会推出哪些亮点?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还在为硕大的控制柜往放哪里搞到苦恼吗?还在为繁杂的接线感到痛苦吗?亲,这些现在都不是问题了!

       众为兴为您带来了QC系列“人机+控制+驱动”一体式解决方案,将驱动、算法、控制三层次的完美结合,省空间、省接线,轻松满足四、六机器人的控制驱动要求,轻松应对大批量机器人控制柜小型化、标准化、产品化及高性价比需求问题,让机器人“大脑”从此不在那么笨重。

       三个女人一台戏,三种电机能演个什么系吗?一场由DD马达、直线电机、旋转伺服上演的精彩大戏将呈现在您的眼前!由EM伺服系统导演的多轴联动舞台剧将在此次工博会上为您带来精彩的表演,届时您将看到看到一幕汇集了工控最新科技——工业总线、多种类电机适应、多种类编码器适应等技术的精彩表演。

   还有!

       您或许听说过哪吒有三头六臂,但是听说机器人多个手臂一个脑袋吗?但他确实来了!众为兴为您带来了 “一拖多机器人控制方案”,打破了原来一个机柜只能控制一台机器人的传统,能在节省成本、提升效率、节省空间的同时,进行灵活配置和扩展。

       还有!还有很多!更多的惊喜,我们将在展台与您相见!不见不散哟!

       我们满怀期待地欢迎您的莅临!

展 位 号:工业机器人展4.1H   E280

展会时间:2015年11月3日----7日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国产探路者到创新风向标,众为兴伺服的“进阶之路”

效率与柔美,众为兴五轴联动点胶阐释当代数字工业

你会有报复性需求吗?SCARA锁螺丝机奔你而来

持续给力!“众为兴总线方案”助推口罩生产按下“快进键”

众为兴线上培训开课了,首期教你机器人和视觉基础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