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MOX公司赢得安徽淮化集团EMS软件平台项目

MOX公司赢得安徽淮化集团EMS软件平台项目

2015/11/3 8:52:39

2015年9月,MOX公司赢得安徽淮化集团有限公司全厂能源管理系统(EMS)软件平台项目。

安徽淮化集团有限公司是皖北煤电集团控股的大型煤化工企业,为国家六部委倡导成立的、中国新一代煤化工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发起人和理事单位。为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奖单位、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中国企业1000强、中国肥料制造业30强、安徽省工业企业50强。

本次项目中,MOX公司应用了先进的MOSAIC Suite 软件平台和MEFASIS综合信息调度平台实现全厂能源管理,促进了淮化集团跨越式发展。EMS软件平台项目的顺利赢得,进一步奠定了MOX公司在化工行业能源管理系统的领导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