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重庆气矿邻水作业区生产信息化建设工程完工交接

重庆气矿邻水作业区生产信息化建设工程完工交接

2015/11/3 8:50:20

2015年10月16日,由MOX公司承建的重庆气矿邻水作业区生产信息化建设工程,顺利通过了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相关领导及专家的验收,进行了完工交接。

生产信息化项目是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十二五”打造数字化油气田的核心部分,通过建设覆盖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全部现役场站的自动化数据采集、控制、视频监控传输系统,整合SCADA系统、信息化的数据以及手工上报的各类生产动态数据,搭建覆盖全油气田的统一的可视化生产管理和调度指挥平台,实现油气田生产指挥实时化,以及数据的一次采集、集中管理和多业务应用,以实现数字化油气田的全面覆盖。

MOX公司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克服了工程项目点多面广、区域分散,工作量大等困难,解决了站点通讯中断后的数据回补、断点续传、与其他公司数据共享等难点;遵守严格的工程管理规范和措施,制定详细可行的工期计划,切实确保项目组织实施;积极组织与本工程相关的管理、技术、操作人员对系统的硬件和软件管理、使用、维护等进行专业技术培训学习,提高其应用水平,使各级管理、操作人员能够及时掌握、灵活运用、熟练操作。

该项目的顺利完工交接,进一步夯实了MOX公司在世界一流的数字化油气田建设的经验、技术和领先地位,为进一步拓展油气田行业的市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