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九九重阳节 阿德敬老行】情满重阳 爱DE奉献

【九九重阳节 阿德敬老行】情满重阳 爱DE奉献

2015/11/2 10:53:09

浓浓真情,爱心传递,对于一直走在公益路上的阿德来说,去敬老院献爱心送温暖这种事儿,阿德已经驾轻就熟了。阿德还为自己制定了3年内探访百家敬老院的目标。平日里,阿德家人们都在努力践行这个目标,用各种方式给老人们带去了温暖与惊喜。今年的重阳佳节,德力西电气联手各地经销商,倾情举办了“德力西电气共建幸福家园”重阳敬老特别活动,德家小伙伴们都棒棒哒!

一个重阳,无数颗爱心,“德力西电气共建幸福家园”重阳敬老特别活动的脚步,来到了西安、北早现乡、南楼乡、昆明、沈阳、乌鲁木齐、乐清、芜湖、武汉、南京、淄博等地敬老院。阿德携手各地经销商一起,为敬老院老人们做义工、献爱心,用实际行动弘扬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撒花,鼓励!

作为低压电气领军企业,德力西电气一直秉持“幸福企业”的宗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社会建设幸福家园,为“中国梦”的伟大进程贡献自身满满“正能量”。据说,德力西电气已被众多企业视为偶像,在助老帮困方面成为表率了呢!德力西电气棒棒哒!

轻声慢步,文明公益,“德力西电气共建幸福家园”敬老特别活动每到一站都给老人们送去了日常生活所需物资,如食用油、大米、牛奶、静静进入了敬老院,咳咳~请不要问静静是谁!看到德家小伙伴们的到来,老人们脸上也露出激动和喜悦的笑脸,美美哒~

唠家常、唱歌、跳舞,秀才艺....为了博老人们一笑,德家的小伙伴们也是拼了。还有,还有,阿德和小伙伴们更是忙的热火朝天为老人们送上了热腾腾的爱心饺子。专业级的、现学现卖的,大家都想一展手艺。虽然饺子形状各异,大小不同,但老人们吃的却格外鲜香。

与老人们合影的时候,阿德意外收获一份荣誉证书,让小伙伴们颇有点受宠若惊,却也鼓舞着阿德和小伙伴们,将继续把爱心和温暖传递到广大空巢孤寡老人之中,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

虽然本次的重阳敬老特别活动圆满的画上了句号,但在传承公益事业的路上,阿德收获了更大的责任和动力。未来,我们将用实际行动,温暖更多老人,将尊老爱老之风传遍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