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智创电机与您一起看2015工博会

智创电机与您一起看2015工博会

一年一度的上海工博会(IAS2015)于2015年11月3-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如期举行。作为一家专注于研发运动控制领域中的产品----电机和驱动器厂商--深圳市智创电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创“)携带旗下产品闪亮登场。

一直以来,智创电机秉承专业和创新的理念,致力于提供专业、高性能、低成本的运动产品,以提升国货的品质为己任,提供优质产品及服务。本次展会上,智创电机给大家带来了“步进伺服电机系统重复精度演示装置、步进伺服电机系统同步-快速定位演示装置、步进伺服演示系统、直流无刷电机系统演示装置等产品备受客户亲莱,其高转速达到最高速3000rpm、高转矩+小体积、高精度编码器:50000PPR、高响应,高刚性、定位准确绝对静止、编码器A,B,Z信号差分输出,编码器Z相OC输出、EEPROM参数储存、4位数码管显示与4个功能按键、转速显示功能、转子位置显示功能、节能环保等特点吸引了不少人驻足。

众多的新品加资深工程师的讲解,让许多新老用户赞不绝口,纷纷对智创的产品表示极大的兴趣和希望进步沟通与合作的愿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创电机邀请你参加CITE2019第七届电子信息展

开年首场工业自动化展(SIAF),智创邀您3月10~12日共聚广州!

智创电机:顺时势,练内功,树口碑

直流无刷电机系统在搅拌设备上的应用

应用案例|无刷电机在搅拌设备上的应用——智创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