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大族机器人,点亮智慧工厂” 精彩亮相2015上海工博会

“大族机器人,点亮智慧工厂” 精彩亮相2015上海工博会

2015年11月3日第17届中国国际工业展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虹桥)隆重开幕,开展第一天即赢来了大批的参观团队。作为一家集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大族电机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族”)携带全新产品闪耀此次盛大的会议。

大族展台位于5.1H-E015,其展台设计精美,吸引了大批专业观众驻足,其展现产品之丰富,让参观者停留欲了解更多新型产品:

1、MK系列5KG机器人;2、HK600水平多关节机器人;3、Delta并联机器人;4、六轴并联机器人;5、单向潜伏式AGV;6、顶升式AGV;7、六轴并联机器人 ;8、三轴龙门平台展台;9、三维直线电机展台;10、四轴龙门单驱展台;11、管型电机展台;12、EtherCAT总线控制展台

此次展会上,最大的亮点是大族给大家带来的Delta并联机器人,其独特的特点与优势吸引了大批专业人士的参观体验,下面随小编一起来细看其特点:

Han's Delta并联机器人具有3个空间自由度和1个旋转自由度,通过示教编程或视觉系统捕捉目标物体,实现目标物体的快速抓取、分拣、装箱、搬运、加工等操作,具有重量轻、体积小、速度快、定位精、效率高等优点。承载能力强、刚度大、自重负荷比重小;采用EtherCAT总线控制,动态性能好;并联结构、重复定位精度高(±0.1mm);超高速拾取物品,1秒钟多个节拍;宽广的工作范围,最大工作直径可达1300mm;广泛应用于乳品、食品、药品和电子产品等行业。

2015年是大族成立至今第十周年,是公司发展从最基础的电机零部件延伸到工业机器人本体及系统集成。目前,大族电机在电机等产品市场的占有稳固的份额的同时,正逐步立足工业机器人领域。大族DELTA并联机器人从产品研发、生产,仅用了不到一年的时间已达到了近百台销。

展望未来,大族电机将更着眼于工业机器人基础部件的技术的研究,在驱动和控制这块缩小和国外机器人著名公司的距离。加大在机器人系统集成领域的市场推广,做大系统集成的市场份额。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不负春光,尽情绽放|大族机器人随集团惊艳亮相

聚焦“新制造”|大族机器人亮相2018云栖大会

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一行来大族机器人考察调研

大族 柔性夹爪

大族 混合导航移动机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