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步科新品在2015工博会大放光彩

步科新品在2015工博会大放光彩

    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第17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2015)于2015年11月3-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作为中国装备制造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工业品牌展,我国工业领域面向世界的一个重要窗口和经贸交流合作平台,本次展会设9大专业展,规划面积20万平方米,超过2000家展商参展,吸引了逾12万人次的中外专业观众参观;

    作为一家专注于工业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为工业自动化设备制造商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中国领先的机器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本次以105平的超豪华阵容参展。

    步科展台主要分为三部分:自动化产品部件展区,机器人展区,智慧工厂解决方案核心展区。

    在自动化部件展区的产品包括针对市场最新研发的机器人手持终端人机界面SZ7、物流自动化行业专用伺服系统、经济型K2 PLC、导轨安装式电源。机器人展区展示Bahr Tripod三轴并联机器人和ELZU直角坐标机器人。

    在智慧工厂解决方案展区,步科针对小批量多品种的新型生产模式开发了一系列创新硬件,包括现场智能终端、智能电子看板、智能立体仓库与智能亮灯捡货系统;通过自动化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智能硬件产品与创新MES完美配合,帮助MES软件商为客户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

    此次参展步科首发智慧工厂解决方案新产品首次亮相,对此举办“迎接工业4.0新时代  奏响中国创造新乐章—— 2015步科智慧工厂解决方案新品发布暨智慧工厂专家论坛”发布会,于11-4号下午工博会1号馆M1-04会议室举办,并邀请了工业4.0行业资深嘉宾,深入探讨智慧工厂话题。

    步科一直秉持Easy Solution的战略理念,在此次工博会上有了更深入的体现;对于未来步科将继续本着“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亲和顾客”的价值规范,提倡“快乐工作”,建立“共建共享”的价值分配准则。以“自动化创造美好生活”为愿景,最终的目标是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一起为"迎接工业4.0新时代,奏响中国创造新乐章"添光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步科iWMC集成式伺服轮模组

智能生物存储设备,成为抗疫坚强后盾!|行业案例

高歌猛进|步科股份荣获工控网CAIMRS“年度十佳企业”奖!

没有厨师的面馆,煮面全程丝滑!|行业案例

快来B站学习!您订阅的步科培训课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