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控携新品亮相2015工博会

研控携新品亮相2015工博会

工业自动化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于2015年11月3-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隆重举行。作为一家致力于工业自动化及运动控制领域产品的研究和开发的企业深圳市研控(YAKO)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研控”)携带MS-LXP、 MS-S3混合伺服驱动器等隆重亮相。

混合伺服驱动器是采用全新32位电机控制专用DSP芯片和数模结合的方法以及先进的功角闭环控制技术,根据负载智能调节电流,可驱动86系列闭环电机,光耦隔离差分信号输入;脉冲响应频率最高可达200KHZ,细分设定可为400~60000之间的任意数,具有过流、过压、欠压保护、跟踪误差超差等保护,六位数码管显示,可方便设置控制参数与监视电机运行状态等特点。

展会上,研控资深的工程师向用户接受该展出的一系列产品的优势与方案。研控在市场上坚持以科技为先,创新求变为核心要素,自主研发,掌握核心技术为发展轨迹。此次展会上,专业的工业设计,领先的工业设计,根据产品结构与技术规格,经过严格的筛查,排除使用场地的通风、安装规格等不定因素,使该产品具有良好的美观性与耐用性。研控工程师专业的介绍深受新老顾客的青睐,该产品被广泛应用到机器人、工业机械手臂、包装机械、贴标机、恒速应用、电子设备等。

在未来,研控将继续以科技为先导、不断创新、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高可靠性的产品和最满意的服务,服务提升价值,价值创造财富,为员工搭建施展才华的平台,为员工创造远大广阔的发展机会和空间。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2届SIMM深圳机械展已开幕,研控观展小tips集锦

研控SIAF2021 广州自动化展完美谢幕

抢先看!研控3月展会排期速递

2020年终总结大会暨员工评优颁奖仪式圆满结束

指南|欧姆龙PLC与研控E总线驱动器连接后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