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以智能之名,零点在2015工博会大放光彩

以智能之名,零点在2015工博会大放光彩

   在这秋高气爽、丹桂飘香的季节里,第17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IAS2015)于2015年11月3-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隆重举行,作为中国工业通讯领域的后起之秀,率先将“军工标准”及军工概念引进工业通讯领域,并实现产品的系列升级的一家专业从事工业通讯产品研发,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设计、集成及技术服务的技术型企业,零点携期下协议转换器、智能分布式IO以及智能无线(wirelessHART)等产品隆重亮相,旨在更好的与企业和关联行业之间沟通、交流,并将产品的性能与特点全面的展现给用户,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本次展会零点重点展示的产品包括两部分,一是MG系列协议转换器,二是wirelessHART无线数据采集网关与节点,及wirelessHART组网与通讯方案。

   最大的亮点莫过于MG系列协议转换器,其采用流线型设计,3m全金属外壳,厚重更具品质感;独特处理工艺,使其具有更加优秀的防潮防湿、隔离性能;产品采用意法原装32位CPU,系统运行不宕机可靠;并采用军工标准,权威机构CE认证;美丽的外观、独特的设计,高标准性能,让MG系列协议转换器一经推出,便深受广大客户的喜爱。

   零点一直本着实事求是、脚踏实地、一心为广大客户带来经济实惠且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的目标,决心成为工业通讯技术服务知名供应商;随着其“走出去”的战略步伐,展望未来,零点必定成为国内外工业通讯界的一颗耀眼星星!

关于零点

  零点自动化是专业从事工业通讯产品研发,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设计、集成及技术服务的科技型企业。通讯产品,主要包括控制系统、工业通讯、现场仪表三大板块,主要有Magic系列协议转换器、多协议智能IO系列模块、300系列CPU、一体化控制器OCS、wirelessHART无线数据采集器、通讯电缆及连接头等。囊括主流工业通讯协议,如DeviceNet、MODBUS、PROFIBUS-DP、Modbus-TCP/IP、PROFINET、CANopen、CC-Link、EtherCAT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零聚你我·点创未来丨2022年度零点自动化经销商年会圆满举行

四川零点:应用案例|B系列一体化IO助力智慧仓储

现场干扰解决案例

零点B系列一体式IO应用案例

串口模块CT-5321:可扩展通讯模块之EtherCAT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