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动环监控系统助力蚌埠市公安局信息化建设

易事特动环监控系统助力蚌埠市公安局信息化建设

近日,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卓越的产品性能和强大的品牌优势,力压众多竞争对手,成功中标蚌埠市公安局动力环境系统改造项目,为蚌埠创建平安城市,提供安全、可靠、智能的高端电源保障,助推蚌埠市公安局信息化进程。

蚌埠市公安局指挥中心

随着蚌埠市公安局动力环境系统的不断集中和完善,系统原有的机房动力设备逐渐呈现出保障性不高、维护困难、电源总供给量略显不足、设备老化等问题。基于上述原因,蚌埠市公安局决定对该局动力环境系统进行一次升级改造。

为了满足蚌埠市公安局动力环境系统改造的需要,根据该项目中动力环境系统的建设目标、物理环境及技术要求,遵循技术先进性、高可靠性、与其他系统之间的兼容性、可扩展性、经济适用性等原则,易事特为蚌埠市公安局提供先进的动力环境集中监控系统解决方案,包括高可靠大功率UPS、电池监控模块、电池柜等核心部件。该方案依靠高集成技术,可最大限度降低故障,提升整体抗负载和保护能力,方便维护和管理,实现安全、稳定、智能、易于管理的客户需求,为蚌埠市公安构建平安城市提供有力支持。

易事特监控系统

易事特是国内领先的动力环境集中监控系统的研发厂商,在动力环境监控领域具备一流研发能力。易事特,依托自主领先的高端电源技术和丰富的实战经验,不仅提供高效可靠的高端电源产品方案,还可提供按需定制的行业级整体解决方案,产品方案广泛应用于公安、国防、教育、政府、税务、医疗、文化、大型场馆、智能建筑等公共领域,在持续应用中不断创新和发展,时刻护航国家公共事业的信息化安全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