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担负载

当我们要安装和操作精密仪器时,我们总想要做到最好。

但同时我们常会遇到的编码器机械故障之一,是因负载过大导致轴承过早失效。

讨论轴承负载可以是件很微妙的事。对于出轴型编码器来说,轴承需要承载悬臂的重量,如同杠杆原理,负载距离轴末端越近,体现在轴承上的负载就越大。同理,当端跳非常小时,也意味着轴在轴承上转动的非常平滑;但如果安装时同心度调校的不好,且又通过硬连接的方法固定轴,可能在轴上产生很大的负载。

在计算轴承寿命时,轴承寿命随外力负载增大而减小。

负载每增大一倍,轴承寿命将减小为原来的八分之一。

但您不必担心。如果您不能改变安装方式,BEI可以给您提供大量高负载型编码器的选择。

稍加举例:GHML系列被设计成在径向和轴向都可以承载45磅(200N). H25系列编码器配置1/2英寸轴时,可以承载高达90磅(400N)的轴向负载和高达80磅(350N)的径向负载。此外,H40系列可以承受达100磅(440N)径向负载—甚至在设备运行速度较低时,其承载能力可以更高(300磅/1300N)

以上举例的只是一小部分型号。点击此处可以查看完整型号列表及各型号之间的对比介绍。

关于BEI Sensors

BEI Sensors 是极端应用的速度与位置传感器产品专家,拥有广范的产品:编码器,霍尔传感器及电位器等。BEI Sensors可以提供标准配置的产品和满足客户的定制化需求的产品。BEI Sensors通过提供高品质、高性能以及高可靠性的产品,拥有了一套卓越的产品标准、专业的客户服务、可信赖的承诺,成为了全球传感器行业的领导者。

BEI Sensors是Custom Sensors &Technologies (CST)旗下品牌之一。

关于Custom Sensors &Technologies (CST)

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 (CST) 是设计并生产传感器、控制元件及执行器的全球专家。

CST 率领旗下品牌 BEI Kimco、BEI Sensors、BEI PSSC、Crouzet(高诺斯)、Crydom(快达)、Kavlico(凯维力科)、Newall 以及SystronDonner 为您提供广泛、可靠而高效的元件,应用于航空国防、交通、工业、医疗、能源及基础建设等市场。

拥有全球 4400 名员工,凭借其专业知识、多元化和灵活性,专注于满足客户的需求。 CST 在 2014 年创 5.9 亿美元的销售额,专注于追求卓越,即使在要求最严苛的应用场合,也能成为您可靠而灵变的合作伙伴。

www.cstsensors.cn

客户服务:

上海市普陀区云岭东路89号长风国际大厦11楼,200062

www.beisensors.com / china@cstsensors.com

Tel. +86(0)21 8025 7166

Fax. +86(0)21 6107 1771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ST) 到 InnoVista Sensors™

增强型VCA开发者套件助力样机构建

水下探测级机器人的电机应用方案

有限空间内的小型线性编码器

BEI Sensors将亮相BICES 2015展位号W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