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增强型VCA开发者套件助力样机构建

增强型VCA开发者套件助力样机构建

Vista,加州-2015年11月2日- BEI KIMCO 在受其欢迎的VCA开发者套件中注入了新功能。套件的增强功能包括一个升级的内置I/O板的控制器和没有焊点的直连连接器-这些改变都让客户在组建音圈电机(VCA)样机的时候变得比以前更加容易且快速。

对于那些想要使用VCA,但是又不情愿处理如何实现控制器硬件和软件去组成一个工作系统的人来说,VCA开发者套件是一个简单的“箱中解决方案"。该套件解答了VCA系统启动和运行的所有问题,包括在哪获取器件资源,如何将器件组合在一起,如何编程以执行所需的运动。用户可以轻易的开发出一个执行器系统和展示一个活动的设计概念,而不需单独对每个电子元件做出具体说明。

每一个开发者套件包含一个内置的反馈传感器,和一个可编程的控制器,该控制器使用在用户本地PC上运行的MotionLab软件进行编程调试。升级的控制器合并了一个物理的输入/输出板,如按钮(数字量输入),LEDs(数字量输出),电位计(模拟量输入)等。控制器可以在开环或闭环模式下运行,内部有高线性度补偿,并支持多轴联动应用,另一个功能性改进是没有焊点的直接连接,使得系统布线更加容易。装备的连接器可以轻松地将VCA的导线用螺丝固定,从而进行系统搭建。 

“VCA开发者套件的这些改善,使客户比以往更容易构建VCA样机,”Jim McNamara,BEI Kimco高级应用工程师说道。“基于已经的收到关于原套件设计的良好反馈,我们确信新版本的套件将更受欢迎。 

套件可提供在三个不同的配置,每种配置都有不同的VCA搭配适当的控制器,去驱动VCA。我们提供包括针对流、运动、振荡、计时器、记忆的示例程序。闪存驱动器包含有所有必要的软件、设置说明和配置文件的链接。套件的订货号分别为DK-LAS13-18和DK-LAS16-23,DK-LAS28-53。 

通过开发者套件构建的VCA样机可用于各种工业和商业领域,如医疗、实验室、自动化、军事、航天和教育。典型应用包括驱动、位置、力控制,概念验证,全功能原型机,执行器系统设计试验台,单机驱动,现场测试、振动器、生物组织疲劳测试和学院工程项目。 

关于BEI Kimco Magnetics

BEI Kimco Magnetics专注于设计及生产高性能线性和旋转运动执行器,包括一系列高性能无刷直流电机和音圈电机。这些产品是专为高性能、高精度和可靠性的关键应用而设计。凭借专有的磁场设计方法,BEI Kimco Magnetics可以为您提供定制化生产,并且在多个生产基地区提供高性价比产品。BEI Kimco Magnetics是医疗,工业,航空航天和国防市场的领先专家。

BEI Kimco Magnetics是CustomSensors & Technologies (CST)旗下品牌之一。

关于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CST)

Custom Sensors & Technologies (CST) 是设计并生产传感器、控制元件及执行器的全球专家。

CST 率领旗下品牌 BEI Kimco、BEI Sensors、BEI PSSC、Crouzet(高诺斯)、Crydom(快达)、Kavlico(凯维力科)、Newall 以及 Systron Donner 为您提供广泛、可靠而高效的元件,应用于航空国防、交通、工业、医疗、能源及基础建设等市场。

拥有全球 4400 名员工,凭借其专业知识、多元化和灵活性,专注于满足客户的需求。 CST 在 2014 年创 5.9 亿美元的销售额,专注于追求卓越,即使在要求最严苛的应用场合,也能成为您可靠而灵变的合作伙伴。

www.cstsensors.cn

客户服务:

上海市普陀区云岭东路89号长风国际大厦11楼,200062

www.beikimco.com / china@cstsensors.com

Tel. +86(0)21 8025 7166

Fax. +86(0)21 6107 1771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从科施贸易(上海)有限公司 (CST) 到 InnoVista Sensors™

分担负载

水下探测级机器人的电机应用方案

有限空间内的小型线性编码器

BEI Sensors将亮相BICES 2015展位号W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