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无锡排水物联网项目初步验收

无锡排水物联网项目初步验收

2015/11/10 13:06:37

2015年6月30日,MOX公司承接实施的无锡排水物联网项目在无锡排水总公司发展处、设计院、监理的三方审核下,顺利通过了初步验收。

无锡市作为国家物联网领域的排头兵,无锡排水物联网项目是由无锡市政产业集团主持无锡市排水总公司负责的物联网项目。该项目将无锡市排水总公司的三个污水厂、近百个污水泵站、自动巡检、车辆定位以及公司各个负责生产运营的职能部门等都整合到了一个大平台,并可以向上级单位提供数据。

系统采用oracle数据库并实现冗余,通过光纤存储进一步提高可靠性。授权用户可以通过WEB访问登录系统,系统根据不同授权人员,提供不同权限等级的查看和操作内容,整个公司的生产运营状况在首页可以一目了然,提高了生产和管理效率。

初验过程中,验收组成员对系统中各类安装、运行设备逐一清点核实,对系统中各个模块的功能详细询问并操作检查;对提交的资料仔细核对,一致认为,本系统达到了设计要求,实现了业主预期目标,满足了当前生产运营需求。系统顺利通过初步验收,进入了试运行阶段。

无锡排水物联网的初验完成,标志MOX公司在物联网领域的相关技术和储备更加完善成熟,提升了行业地位,为公司后期拓展该领域提供了重要支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