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UPS为成都铁路局提供永续动力

易事特UPS为成都铁路局提供永续动力

2015/11/11 15:30:08

据悉,成都铁路局综合视频监控系统各线建设年代不一,且随着前端视频采集设备的增加以及后端客户机访问系统网络要求的提升,既有服务器老化,处理能力严重不足,又有存储容量不能满足视频采集的需求,严重影响铁路各业务部门对生产作业场所的监控。鉴于上述原因,成都铁路局决定对该局综合视频监控系统进行一次升级扩容。

成都高铁站

在工程实施过程中,针对关键的供电系统建设,成都铁路局结合工程实际需求和升级扩容的需要,对应用产品的可靠性、稳定性、安全性、可扩展性、经济性及技术升级等方面进行了综合性的评估,并提出了严格要求。在经过多层面的考察、评估后,成都铁路局最终选用了易事特EA900系列UPS。该产品采用有源功率因素校正技术,使输入功率因数高达0.98以上,可以达到环保、节能、低成本的目的。同时,该产品还采用先进的DSP数字控制技术,有效提升产品的性能和系统可靠性,并实现更高功率密度的集成和小型化,能够为负载提供安全的电源保护,极大地提高成都铁路局综合视频监控系统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事实上,易事特UPS以其工业级的高可靠性和稳定性早已赢得了包括轨道交通等众多行业客户的信赖。有着多年铁路系统应用经验的易事特UPS及轨道交通系列解决方案,先后在青藏铁路、新疆铁路局、西安铁路局、武汉铁路局、兰州铁路局等地获得广泛应用,并受到高度好评。

此次大批量UPS产品在成都铁路局综合监控视频系统项目的成功应用,不仅充分证明了易事特UPS强大的行业实力,彰显出产品高可靠性和稳定性的突出品质,并且再一次强化了易事特在铁路行业市场中的优势地位,为今后继续深耕轨道交通行业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