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公益行 · 敬老情 德力西电气走进梅墟敬老院

公益行 · 敬老情 德力西电气走进梅墟敬老院

2015/11/12 9:00:14

金桂飘香,天气渐凉。近日,德力西电气的“敬老送温暖”活动走进宁波梅墟敬老院啦!满满的爱心与温暖,感染了在场的所有人,棒棒哒!

活动当天,德力西电气的志愿者家人们为梅墟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送去了很多爱心物资,像亲人一般关怀着他们,现场充满了家的温暖与爱的气息。

小伙伴们有的忙着给老人们分发水果,有的与老人们拉话家常,还有的帮老人们拍摄照片。可爱的爷爷奶奶们听说要拍照,陆续从房内出来参与其中。看着相机中的照片,他们露出了无比灿烂的笑容。

“您高压125,低压95,保持得还算不错,最近按时吃药吗?”现场,德家的志愿者逐一给老人进行了简单体检,并询问了近期是否存在身体不适等情况。“敬老院里的老人平时大多需要用药,所以定期体检对他们的健康很重要。”德家人表示,自己经常定期到敬老院为老人做义务体检,虽然占用了自己的休息时间,但作为志愿者,能为老人们做好健康服务,自己得到的,是充实和快乐。

作为低压电气领军企业,阿德一直在为“中国梦”的伟大进程贡献自身满满“正能量”,在发展自身的同时,始终与公益相伴,可以说公益已经融入到阿德的血液中啦。据说,德力西电气已被众多企业视为先进标兵,在助老帮困方面成为表率啦!其实阿德想说,谢谢大家的支持,阿德会继续努力喔!

阿德知道,公益之路,贵在坚持。近年来,阿德一直秉承“承诺、合作、敏捷、超越”的中国传统精神,为实现企业的人文愿景而努力着。在公益的康庄大道上,阿德始终不会停止自己的脚步!加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