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事特光伏逆变器荣获CQC“领跑者”认证, 为行业树立新标杆

易事特光伏逆变器荣获CQC“领跑者”认证, 为行业树立新标杆

2015/11/12 11:06:13

近日,易事特自主研发的并网逆变器凭借高转换效率、领先的技术、过硬的品质顺利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英文缩写CQC)专业检测,荣获由CQC颁发的光伏发电产品“领跑者”认证证书,为光伏行业树立新标杆。

据悉,光伏发电产品“领跑者”认证是CQC根据国家能源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认监委的要求实施,通过公正、严格和专业的第三方检测认证评价方法,围绕产品的效率、环境适应性及耐久性构建“领跑者”先进技术指标评价体系,遴选出“领跑者”先进技术产品。“领跑者”计划认证的实施旨在推动中国光伏产业在制造、技术、质量和应用水平的提升,引导光伏产业淘汰落后产能,逐步过渡走向优质产能,从而实现光伏发电产品市场准入标准的循环递进,引领我国先进光伏技术产品应用和产业升级,开创我国光伏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新格局。

多年来,易事特一直致力于光伏发电设备的质量提升,不断提高产品效率、环境适应性及耐久性等指标,光伏产品先后获得CQC、CNAS、IAF、UL、TüV、ISC等众多国内外权威认证,成为全球光伏产业的知名品牌。易事特自主研发的EA30KTLSI、EA35KTLSI、EA500KTM三款产品经CQC检测,最大转换效率、中国加权效率、平均动态MPPT效率均达到98%以上,达到了国家能源局“领跑者”计划对光伏发电产品加权效率2级要求,并获得光伏发电产品“领跑者”计划认证证书。此次授予证书是对易事特光伏发电设备领先技术和过硬品质的高度认可。

未来,易事特将继续引领光伏行业最高技术标准,带动业内企业建立起技术优势意识,共同推动产业升级并促进整个光伏行业的良性竞争,助力“中国制造”引领世界先进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