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百能堡Pfannenberg 盛装亮相2015工博会

百能堡Pfannenberg 盛装亮相2015工博会

   全球领先的机柜温控系统和声光报警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百能堡(Pfannenberg)盛装参加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百能堡(Pfannenberg) 以“为人、设备和环境的安全着想”为理念,向参观者全方位地展示了全系列机柜温控及声光报警产品其在各个领域的创新应用。

   德国百能堡(Pfannenberg)集团创立于1954年,发展成今天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跨国公司。公司成立之初从事的是有关机器设备的开关装置的设计和制造。今天,它作为世界上第一台“过滤风扇”的发明者和业界的领导商,拥有包括针对的针对电气机柜的温控解决方案和声光报警方案的全方位产品,销售网络遍及全球五大洲50多的国家,并在意大利、德国、美国、巴西和中国苏州设有产品生产基地,具备创新的研发、设计和生产能力。

   德国百能堡(Pfannenberg)非常关注资源的有效利用,特别是能耗问题,这始终是我们终端客户最为关注的问题,对此,我们通过致力于高能效比的产品的开发和应用来改善,我们Ecool系列机柜空调产品因此而诞生,在这次博览会上受到高度关注,其高能效比、完美的人性化服务和减少运行成本等都得到参观者的一致好评。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百能堡(Pfannenberg)携卓越性价比DTS 8000E机柜空调亮相2016工博会

德国百能堡官网微信正式上线啦

百能堡Pfannenberg在机场的应用

我百能堡公司成功参展2014年上海工博会

百能堡公司成功参展第18届西部制造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