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Microscan 发布世界第一个以游览器为基础的条码阅读界面

Microscan 发布世界第一个以游览器为基础的条码阅读界面

2015/11/17 12:13:20

Microscan, 全球可提供先进的Auto ID解决方案的制作商,是世界第一个发明了激光二极管条形码扫描器以及DataMatrix二维码的公司, ,在2015年9月29日发布世界第一个以游览器为基础的条码阅读界面的发明, WebLink。与公司新产品MicroHAWK 条码阅读平台一起发布, WebLink 界面提供最直观的配置工具方便读码器的设置和市场的控制。

WebLink 允许用户从任何网络设备上设置读码器。 首先,操作员可选择其喜欢的游览器输入本地MicroHAWK 读码器的IP地址,与读码器连接,使其可设置读码器、或实时调整、监测读码器结果。 WebLink 与 MicroHAWK 读码器通过HTTP连接, 所以在对读码器进行工业设置时并不需要特殊的设备或者工业协议的知识或经验。 用户可使用任何他们熟悉的设备控制MicroHAWK。

WebLink的操作中所需的软件和必要的存储空间已经安装在了可连接的MicroHAWK中。连接到MicroHAWK无需安装软件至外部设备,用户可从同一局域网( LAN)中的任何设备迅速的访问读码器并根据需要可在设备间进行切换。因此,若想在读码器上修改设置并不需要特别的可用设备或操作,那样便解决了由于读码器无法访问而产生停机时间的问题。 读码器的脚本文件可以从读码器保存于外部设备, 可以使用户将预定义解码设置从这个MicroHAWK读码器转去另一个。 工厂操作人员又或是基础人员在选择控制设备或MicroHAWK读码器以便于适用于其应用时并没有任何的限制。在设备中没有预先的设置, 无需担心未来版本升级的问题,没有设备兼容的障碍,也无需任何的努力或特殊的经验去设置或控制MicroHAWK读码器。

通过Microscan以用户为中心的设计, 直观的WebLink用户界面是唯一被开发适用于有或者没有任何读码经验者也可只需几步轻松将读码器安装于新的或已存在的系统中。 利用最基本的条码阅读脚本信息(条码类型、应用类型、 解码数量等), WebLink界面可提供辅助的设置功能,可自动调整连接MicroHAWK的解码设置用来训练和优化所预期的码和阅读条件。 通过给MicroHAWK一个触点,用户可以看到读码器设置调整的影响,例如增益、 曝光、 兴趣范围等等,在更多的条件下实时查看阅读的结果。 WebLink可以无缝连接单个、多个、静态、动态、全方位或者是DPM码,甚至可以使用理想的解码参数组合进行培训以提高目标符号的读取功率,又或者优化读码器处理的限制以提高解码速度。

Microscan将继续重定义工业读码去扩展其应用范围以便满足各种系统和运营的需求。 MicroHAWK 和WebLink为工业设备可访问性树立了标杆。 这个平台将工厂、实验室带进可用性时代, 并进一步走向开放和连接工业系统的未来全球趋势。

关于Microscan

Microscan是全球在精密数据采集、大范围自动化控制解决方案以及OEM应用方面的领袖。 Microscan成立于1982年,在技术创新上拥有伟大的历史,包括第一台激光条码扫描器的发明、二维Data Matrix码的发明。目前,依靠在ID追踪上的广泛解决方案和从基本的条形码读取到复杂的机器视觉检测、识别以及测量方面的可追溯性和检查的范围, Microscan保持着在自动识别和机器视觉领域的技术领导地位。

Microscan是一个在美国获得ISO 9001:2008先锋品质认证的公司。 Microscan以一个提供高质量、高精确度要求的产品的供应商而闻名并获得全世界范围内顾客的信任。 Microscan是Spectris一个子公司。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迈思肯推出全球最小的高级机器视觉读码平台

迈思肯宣布推出液态镜头自动对焦型MicroHAWK读码器

迈思肯推出全新MicroHAWK配件可读取高反射表面的条码

迈思肯提供符合监管要求的条码和打印质量验证产品套装

迈思肯 (Microscan) 为合规检查应用提供全套条码和印刷质量验证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