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丹佛斯将节约50%的能耗

丹佛斯将节约50%的能耗

全球变暖形势刻不容缓,按照国际能源机构的说法,提高能效可使必需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减少38%。丹佛斯就此提供了一些最具创新性的节能解决方案。目前,该公司正在推出新的宏远的气候减排目标,力求进一步推动自身的环保贡献。

全球大多数能耗都来自于工业和建筑业,因此这两个行业有着巨大的节能空间。丹佛斯致力于成为行业典范。为此,在巴黎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 (COP21) 之前,我们就已经树立了自己崭新的远大减排目标。公司计划在截至2030年之前,将公司业务运营所需的能源量削减至一半,同时削减一半的碳排放量。

丹佛斯集团总裁Niels B. Christiansen表示:“我们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最具创新性、最有助于节能的技术,帮助城市和企业达成各自的节能目标。如今,我们在已有成就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进一步加大在新的宏远的气候战略方面的努力。我们将这一战略视为引领业内环保工作理所当然的一部分。”

丹佛斯业已在这一方向上取得良好进展。2007年至2014年,该公司的净销售额增长了55%,而能耗(相对于销量)却下降了29%。除其他节能项目外,丹佛斯还一直在全球规模最大的工厂运行节能项目。通常情况下,这一做法可减少25%-30%的建筑能耗。这一部分的节能主要通过优化通风、加热和制冷控制系统来实现。值得一提的是,这些优化工作都通过丹佛斯自营的产品实现。

基于过往的正面经验,丹佛斯现在正加强努力,对公司设在全球各地的建筑进行能源优化。此外,为进一步削减能耗,公司还将对自身的生产线流程进行系统检查。

丹佛斯还将持续推出绿色能源。例如,2013年,丹佛斯在毗邻其丹麦诺堡总部的位置设立了一家太阳能电池厂——这可能是斯堪的纳维亚半岛上最大的太阳能电池厂。该电厂能够产生相当于400户人家一年用电量的电力,并具有2 MW总产能。去年在印度的丹佛斯新厂区,一个1 MW的太阳能电池系统也开始投入使用。此外,该厂区已经获得了国际LEED白金级认证,被评定为绿色和可持续建筑群。一系列的丹佛斯产品已被安装在各种建筑群内,助力节能。

有关新的气候目标的一些实际情况:

公司的目标是减少50%的能耗密度,从2007年每售出百万DKK需要24 MWh电能,至2030年降至每百万DKK需要12MWh电能。

与此同时,公司所用能源引起的碳排放量必须将至一半。2007年,丹佛斯每1 MWh能源造成的碳排放量为320 kg;到2030年,这一数值的最高限额为160 kg。

力求使丹佛斯的能耗密度自2017年起以每年3%的速度下降,每1 MWh能源的碳排放量以5%的速度下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驱“新”未来 | 丹佛斯为锂电行业输出高效解决方案

勇为行业先 | 丹佛斯助力全球首个直流电推化学品船提升效能

丹家速度 | 14周制造时间,看丹佛斯如何轻松应对

可再生能源远无法满足实现绿色转型的能源需求

直播回顾 | FC111线上研讨会直播答疑汇总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