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家发改委领导莅临易事特调研

国家发改委领导莅临易事特调研

2015/11/18 17:12:45

11月13日,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司领导会同广东省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处领导一行莅临易事特就企业发展形势进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东莞市发改委领导陪同调研,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热情接待了调研组。

座谈会上,何思模董事长对国家发改委的到来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易事特的发展历程及如何在逆势中越做越强。他说,2015年,易事特在全球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凭借出色的研发能力、营销能力及管理能力,实现逆势大增长,前三季度销售收入高达25亿元,同比增长106%。但与此同时,易事特与众企也面临着土地成本高、融资利率高、税费负担重等问题,希望国家发改委能对企业发展继续给予支持与引导,加大创新研发补贴,降低各种税费,在融资优惠政策、土地优惠政策等方面给予更多的扶持,切实减轻企业负担,使企业在发展中积累优势,提升综合竞争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调研组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就易事特在产品出口和海外销售、竞争对手、企业融资、企业负担等方面进行了重点深入交流,并关切询问易事特在走出国际市场中所需政府提供的哪些帮助和服务。调研组表示,越是高科技企业,越贴近市场,越容易在国际市场中成功突围。易事特在发展中突出创新发展定位,起步早,标准高,技术硬,特色鲜明;同时能够根据自身特色,综合利用本地资源,影响力好,带动力强,值得广大企业学习借鉴。

国家发改委领导莅临易事特调研

国家发改委王翀主任充分肯定了易事特在创新研发及经营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说,易事特能在全球经济下行的巨大压力下实现逆势增长,非常难能可贵,希望易事特能进一步加大自主创新力度和管理能力,不断提高技术水平,在产品结构调整上狠下功夫,在出口方面采取有效措施,争取在国际上占有更大的市场份额。同时,他表示,感谢何思模董事长代表广大企业发声,国家发改委将根据企业提出的问题,尽快梳理,积极反馈,并制定有效措施,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