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琅成功参展2015工博会

威琅成功参展2015工博会

2015/11/19 16:16:35

IAS 2015已于近日结束, 时隔一年, 老朋友们的再聚、新朋友的结识都让我们不甚欣喜。

再次, 感谢您对威琅电气的信任与支持。

此次展会我们依旧秉承威琅风格,一楼展示四大行业解决方案及产品系列,二楼给客户以私密舒适的洽淡空间。

虽然威琅德国已是百年企业,但威琅中国刚满十岁,因此我们朝气蓬勃,勇于突破,敢于创新。 此次展会我们实现了四个之最:

解决方案最全     产品系列最新

访客数量最多     客户信息最多

无独有偶,展会期间我们收获颇丰,威琅最新推出的可编程安全控制器 samos ® PRO COMPACT 被 CONTROL ENGINEERING China

评为“2015年度编辑推荐奖”。 在德国,该产品同时于今年为评为“iF 工业设计奖”。

此次展会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我们各个威琅团队的支持。充分体现了我们的企业价值观:立团队精神、明忠诚可靠、承相互信任、怀感恩之心,积跬步以行千里。年轻的威琅中国正在发荣滋长,相信我们明天会有很多的成长与突破。

期待明年IAS再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琅电气可编程安全控制器samos® PRO COMPACT PLUS

广域铭岛携手重庆国家应用数学中心 深化产学研用全面合作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提高机械安全水平是否会降低生产效率?

直播 | 强哥聊安全之-您的设备如何保证安全

你知道如何在LEED、DGNB体系中获得更高评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