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Pentair推出专为危险区域应用研发的SpectraCool空调

Pentair推出专为危险区域应用研发的SpectraCool空调

  2015年7月12日,Pentair设备保护电气部门今天隆重发布专为危险区域应用而研发的SpectraCool空调。Hoffman的SpectraCool危险区域空调采用了独一无二的非易燃设计(获得专利保护),有效避免空调在工作过程中出现点火源。

  “SpectraCool危险区域空调从每一个细节出发,专为满足危险区域应用的苛刻要求而设计。”Pentair冷却产品市场营销经理Heidi Hung说道,“我们希望为终端用户提供一套具有最高安全性和可靠性的出色解决方案。此外,在对传统空调进行改进和升级时,我们还通过一系列创新技术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首先,SpectraCool危险区域空调采用了非易燃设计,从内部“消灭”所有的点火源。其次,赫尔斯特酚醛塑料涂层和电泳涂层也进一步提高了SpectraCool危险区域空调的运行可靠性,防止腐蚀性和有害污染物对空调造成损坏。SpectraCool危险区域空调未采用重型铸造机柜,无需使用复杂设备即可轻松安装;最大重量仅仅只有20磅,与竞争对手的产品相比更加轻巧,由此大幅降低了装运成本;最后,更小的占地空间也使客户能够更加灵活地规划系统布局和安装。

  远程通信选件(仅限于特定型号)则极大地简化了维护工作:客户可以实时监测空调运行状态,发生冷却失效时,维护人员可以在设备发生损坏前及时执行纠正措施。

  Hoffman提供两种型号的SpectraCool危险区域空调,分别是SpectraCool标准型和SpectraCool离岸型。标准型包括Type 4、4X型号,用户通过特定选件即可在控制室内或通过PC对空调进行远程控制。离岸型则提供Type 4X型号,采用316L型不锈钢制成,有效避免腐蚀侵害,同时具有赫尔斯特酚醛塑料涂层,提高在恶劣/危险环境下的工作安全性。SpectraCool标准型和离岸型均适用于Class I, Division 2 Group B, C, D T4A应用,制冷量为4,000至11,000 BTU/hr。

  Pentair遍布全球的6000名技术服务人员也随时待命,快速响应客户的所有维护和维修要求。关于SpectraCool危险区域空调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pentairprotect.com,或联系您当地的Hoffman冷却产品办事处。

  

关于滨特尔技术解决方案

  滨特尔技术解决方案(Pentair Technical Solutions)是为工业控制、电气部件、通讯硬件、电子设备、电伴热系统提供专业保护系统与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旗下主要品牌包括Hoffman、Raychem、 Schroff 及 Tracer。滨特尔技术解决方案能够为能源、工业、基础设施、商业、通讯、医疗、安防等市场应用提供全系列标准、改良、工程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关于滨特尔集团

  滨特尔集团(www.pentair.com)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满足其客户在水和其他液体、热管理和设备保护的多样化需求。2013年的营收高达75亿美元,滨特尔集团拥有约30,000名雇员遍布全球各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Vent教您如何扩展测试系统的应用范围并缩短开发时间

测试测量系统面临哪些新性能挑战?

nVent SCHROFF PXI Express 机箱 新品上市!

Hoffman PCF拓展版不锈钢机箱发布通知函

滨特尔·上海工博会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