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entair与ERICO 全球签订收购协议

Pentair与ERICO 全球签订收购协议

  Pentair收购ERICO将极大扩展产品家族,进军不断增长的商业和工业市场,2016年调整后收益预计将大幅增加。

  2015年8月17日,Pentair(纽交所股票代码:PNR)宣布与ERICO签订收购协议。根据协议,Pentair将以1.8亿美元现金收购ERICO,包括偿还ERICO债务——交易额约为ERICO公司2015年预测税息折旧摊销前利润的12倍。

  此次交易遵循例定成交条件,并通过必要监管机构批准,预计于2015年完成,将使Pentair 2016年每股调整后收益增加40美分。Pentair计划通过现金和投资等级融资的组合方式完成收购。

  ERICO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Solon,是全球领先的电气、机械和土木应用行业中精密电气和紧固产品制造商和供应商,在全球30个国家拥有1200名员工,旗下知名品牌包括CADDY®固定、紧固和支撑产品;ERICO®电气接地、焊接和连接产品;LENTON®工程系统。

  收购完成后,ERICO将成为Pentair技术解决方案报告部门的关键增长平台,Pentair也将大幅扩展旗下的产品家族,为终端用户提供真正的全球化解决方案,进而推动业务增长,提高市场竞争力。

  “收购ERICO将大大加强我们在商业和工业市场的竞争力。”Pentair董事长兼CEO Randall J. Hogan说道,“ERICO已经树立了强大的、价值无法估量的全球知名商业品牌,能够与Pentair完美结合。我们拥有相同的企业文化,相同的目标市场,产品也具有互补性,因此能够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出色、更完整的产品组合。此外,本次收购还体现了Pentair成熟的收购战略,也说明我们有能力找到理想的合作伙伴完善产品线,在快速增长的业务领域中不断巩固实力,稳步前进。”

  “ERICO很高兴能加入Pentair。”ERICO董事长Bill Roj说道,“得益于Pentair得天独厚的资本结构和优良的企业文化,我们将能够更好地发挥自己的独特优势,更好地成长。”

  强强联合后,Pentair与ERICO在全球范围内必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提高销售,为双方的共同目标市场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关于滨特尔技术解决方案

  滨特尔技术解决方案(Pentair Technical Solutions) 是为工业控制、电气部件、通讯硬件、电子设备、电伴热系统提供专业保护系统与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旗下主要品牌包括Hoffman、Raychem、 Schroff 及 Tracer。滨特尔技术解决方案能够为能源、工业、基础设施、商业、通讯、医疗、安防等市场应用提供全系列标准、改良、工程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关于滨特尔集团

  滨特尔集团(www.pentair.com)提供行业领先的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满足其客户在水和其他液体、热管理和设备保护的多样化需求。2013年的营收高达75亿美元,滨特尔集团拥有约30,000名雇员遍布全球各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nVent教您如何扩展测试系统的应用范围并缩短开发时间

测试测量系统面临哪些新性能挑战?

nVent SCHROFF PXI Express 机箱 新品上市!

Hoffman PCF拓展版不锈钢机箱发布通知函

滨特尔·上海工博会邀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