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一德“益”路 全民公益撒播正能量

一德“益”路 全民公益撒播正能量

2015/11/27 10:42:08

寒冬已至,冷风阵阵,而在贵州省玉屏县朱家场镇木弄德力西电气希望小学和贵阳“好媳妇敬老院”内却温情暖暖,感动满满。因为在他们的身边,德力西电气爱心团队正在用心书写着“爱心”二字。

多年来,作为低压电器领军企业的德力西电气一直秉持“幸福企业”的宗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助力社会建设幸福家园。从初春到寒冬,德力西电气的爱心团捐建了希望小学,温暖了各地敬老院,更积极号召经销商、供应商积极加入了公益大家庭。一个团队,一个宗旨,一直坚守!

用希望点亮人生之路

幸福是什么?对于现在的阿德来说,幸福就是看到孩子们脸上纯真的笑容。2012年捐建至今,玉屏德力西电气希望小学已多次迎来德家小伙伴们的爱心回访,每一次,孩子们收获书本、作业本、学习用具,阿德则收获满满的满足和幸福。

别开生面的安全用电常识课,是消除孩子们紧张与羞涩的法宝。简明易懂的安全用电小常识漫画、生动有趣的有奖抢答、朗朗上口的安全用电小诗歌....德家小伙伴用心,在每一个环节都表现的淋漓尽致。

德力西电气希望小学虽已遍布贵州玉屏、新疆叶城、黑龙江穆棱、四川内江、安徽芜湖、宁夏中卫等地,但点亮希望的脚步永远不止!

用行动温暖幸福家园

相比较孩子的活力无限,老人们的生活则宁静而孤独。德家爱心团队带着毛巾、香皂、糕点等爱心物资的探望,给原本冷清寂寥的贵州“好媳妇敬老院”注入了一股暖流。

陪伴,或许是能给予老人最好的礼物。在和老人们聊天拉家常的过程中,德家小伙伴为他们带来了一个又一个精彩节目,有唱有跳,虽不专业,但老人的脸上还是慢慢洋溢出幸福的笑容,快乐的感觉在心中荡漾开来。

尊老爱幼,灾害救助,是公益,是责任,更是信念!德力西电气一直秉承“建设有责任的企业生态圈”的理念,从公司文化、关爱员工、履行环境责任、回馈社会等多方面出力,形成了影响逾9万人的企业生态圈。在这个生态圈内,德力西电气将“小爱”变“大爱”,将“责任”变“坚持”,用行动回馈社会,用实力增添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