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共襄盛举】2015年埃夫特合作伙伴会议

【共襄盛举】2015年埃夫特合作伙伴会议

   

    芜湖,长江流淌到这里水面豁然开阔,提供了优良的港口,自明代起这里就是中国五大手工业基地之一,从剪刀铁画到汽车轮船,如今科技的力量让新的成员悄然加入,埃夫特经过八年成长,业已在机器人行业崭露头角。     2015年11月20日,主题为“携手共创智能制造新时代”的埃夫特合作伙伴会议就在这美丽的江边城市召开。初冬秋雨渐停,齐聚一堂的数百名集成商代表、行业伙伴以及媒体,让埃夫特报告厅显得温暖如春。

我们“造”机器人,是为了更好的“用”机器人

    开篇演讲,埃夫特董事长许礼进先生以“开放、共享、合作、共赢”为主题进行了《埃夫特机器人产业布局与策略》的分享,为大家阐述了埃夫特公司的产业链布局与发展策略,提出埃夫特在未来发展重要的成长路径,并在演讲结束时强调我们公司的使命是“‘智’造智能化装备,解放人类生产力”。

研发创新是为了解决客户需求痛点

 

    埃夫特技术带头人、董事游玮在《埃夫特技术创新策略与展望》的演讲中表示,埃夫特机器人研发战略是要把资源投入到技术发展趋势中的增量部分,形成埃夫特未来更多的核心技术,而不是做本体传统层面的集成,并从市场使用机器人几大痛点展开,强调如何通过技术持续创新提升埃夫特产品竞争力,赢得市场份额。     接下来,埃夫特公司成员,意大利CMA机器人创始人Della Mea先生介绍CMA喷涂机器人的全球布局以及行业应用。随后埃夫特营销中心总经理张帷向与会来宾作了“助力合作伙伴迎接智能制造新浪潮”的主题演讲。演讲的结尾他引用了安徒生名篇《光荣的荆棘路》表达了埃夫特携手产业合作伙伴,披荆斩棘锐意进取,共同迎接智能制造新浪潮的信念。

共筑行业生态迈向中国制造2025

    首场圆桌会议由埃夫特副总经理曾辉主持,国内机器人关键零部件厂商固高、清能德创、绿的、翡叶的公司代表作为嘉宾与主持人共同就行业热点及国产零部件的现状与展望进行了讨论。

    第二场圆桌论坛CMA机器人中方总经理董茂年先生和来自佛山新鹏、成都杰森、佛山沃顿的总经理针对喷涂应用的行业拓展进行了讨论,他们的分享表明细分市场的耕耘往往能带来差异化的竞争优势,取得市场领先。

    下午的行业论坛中,宁波慈星、杭州锐冠科技、常州铭赛、佛山新鹏、成都杰森等公司就埃夫特机器人在纺织、机加工、酿酒、喷釉、以及家具喷涂等多行业的应用进行了非常翔实的分享,让与会集成商充分了解到埃夫特机器人在多个行业的应用案例。

更多精彩

    芜湖市政府张东秘书长向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介绍国家芜湖机器人产业园的相关政策,国家芜湖机器人产业园几年来在机器人产业上下游产业链方面取得相当成绩,业已形成以埃夫特为龙头的国家级机器人产业集聚地,此外服务型机器人公司在园区也有入驻。

    埃夫特副总工肖永强的演讲《埃夫特行业定制及新产品策略》重点向各行业集成商介绍埃夫特贴近市场针对行业应用的定制化开发能力,以及埃夫特新产品的进展,这些新产品将有效增加市场应用的覆盖面。

参观埃夫特机器人车间

★ 现场花絮★

 

                                                                                                                                                                                     

                                                                                     2015-11-21孙旋

                                                                                     400-052-8877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变革·融合·聚焦2019 | “智造专家,埃夫特”不容错过的年会

埃夫特技术中心被认定为“国家企业技术中心”

GUCCI、Ferragamo!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抛光系统出口意大利

埃夫特董事长许礼进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芜湖市优秀企业家”

开门红!埃华路机器人柔性打磨生产线出口印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