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当红不让 德家电力仪表“三剑客”震撼来袭

当红不让 德家电力仪表“三剑客”震撼来袭

2015/11/27 17:13:39

龙争虎斗,风云变幻,电力仪表江湖中一直不乏实力强劲者,然而真正的黑马还是德力西电气于近日隆重上市的电气仪表“三剑客”。时势造英雄,PD2222L-35S1单相电子式电力仪表、PD2222L-35S34三相四线电子式电力仪表、PD2222L-35SF34三相四线电子式多费率电力仪表,集劲爆颜值和超强实力于一身,在江湖中尽显实力,大显身手!

仪表三剑客 雄霸电能界

说起这德家的“三剑客”,光在使用范围上就几乎雄霸整个电能界!PD2222L-35S1单相电子式电力仪表用于测量频率为50Hz/60Hz单相交流有功电能;PD2222L-35S34三相四线电子式电力仪表、PD2222L-35SF34三相四线电子式多费率电力仪表用于测量频率为50Hz/60Hz三相交流有功、无功电能。这实力和势力,分分钟秒杀江湖多少豪杰!

迷你身形 超大能量

小体积蕴含大能量,说的就是德家这三系列电力仪表。摆脱了笨拙的外形,却拥有更广泛的能量,不仅可靠性高、寿命长、精度高、功耗低、重量轻,结构模数化,还采用标准的35mm导轨安装方式,方便其与微型断路器一起使用,为低压照明终端的电能测量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楼宇、商场、会展中心、学校、机场、港口及工厂等。这说不完的优势,可真的让人爱不完啊!

液晶数据 时尚时尚最时尚

身在江湖,德家“三剑客”不止霸气十足,还紧跟时代步伐,电量数据显示均采用液晶LCD显示,读数如此直观,抄表如此便捷,真是棒棒哒!德力西电气产品实力与时尚的完美结合,就是这么洋气!

外在动人 内在动心

颜值与实力并存,才能站得稳脚跟。德家三系列电气仪表采用更先进的超低功耗大规模集成电路技术及SMT工艺制造、测量准确度高、工作运行可靠性好。同时具有红外和RS485通讯功能(符合DL/T645-2007《多功能电能表通信协议》)便于抄表和电能数据的管理。另外,PD2222L-35SF34三相四线电子式多费率电力仪表具有宽量程、过载能力更强等优势,可设置尖、峰、平、谷4个费率,8个日时段,2个时区,分时计量功能。如此神器,还不快快收入囊中!

作为低压电器领军企业,德力西电气已然在低压电气江湖风生水起,此次又推出电气仪表“三剑客”,锦上添花、如虎添翼,相信日后定会展开创新的辉煌篇章,一创江湖中的恢弘巨制!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