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协作机器人--制造业最智能化的工具

协作机器人--制造业最智能化的工具

——— 优傲机器人全系列协作机器人家族成功亮相2015年工博会机器人展
2015/12/2 9:32:50


 2015112-6日,丹麦创新协作机器人制造商——优傲机器人(Universal Robots)在上海举办的2015年工博会机器人展(IAS)上,向中国用户展示了其全系列协作机器人,帮助优傲机器人的客户从容应对来自机器人应用领域的各种挑战。



优傲机器人在2015工博会机器人展上


优傲机器人公司中国总经理铁隆正(JamesTaylor


据优傲机器人公司中国总经理铁隆正(JamesTaylor)先生介绍,随着《中国制造2025》的出炉,中国制造业开始加快智能化转型的步伐 ,然而转型的最终目标是借助智能科技的力量,降低成本、提高产能且获得更高更快的投资回报,优傲机器人作为协作机器人市场的先驱和领军者,长期以来致力于在中国大力推进“人机协作”的理念和生产模式,帮助中国不同规模的行业客户在有限的空间内,利用现有资源,实现高效生产,助力《中国制造2025》的智能制造



在为期五天的展会上,优傲机器人展台UR3、UR5和UR10三款协作机器人共同亮相吸引了大量的参观者驻足称赞,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加深了对优傲协作机器人的了解,更加确信了其产品“简单、灵活、安全”的优势和优良性能。



工作人员为参观者讲解UR3的特性优势


UR3于2015年3月推出,是现今市场上最灵活轻便、并可与工人肩并肩工作的台式机器人,自重仅为11公斤,但有效负载却高达3公斤,所有腕关节均可360度旋转,而末端关节可作无限旋转,特别适用于轻便型组装和台式自动化应用。UR5自重18公斤,负载高达5公斤,工作半径85cm。UR10可负载10公斤,工作半径130cm。三款机器人均以编程的简易性、高度灵活性及与人一起工作的安全可靠性而享誉业内。


作为市场上唯一同时具备简单、灵活和安全三大特点的协作机器人,优傲机器人与合作伙伴的紧密联合,使得优傲机器人可以运用到各行各业。譬如全球知名的ODM代工公司纬创资通(Wistron)率先采用优傲的协作型机器人,应用在其笔记本电脑的组装线中,实现生产的高效性和灵活性。在汽车领域,大众汽车德国引擎生产厂使用UR5,改善组装线上的工作流程,让机器人成为生产制造的助理;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李尔公司(Lear Corporation)通过在生产线上引入机器人技术优化“及时”装配,提高了生产速度和产品可靠性。”


谈及未来,铁隆正(JamesTaylor)先生表示:“随着机器人成本的逐年下降,我们相信协作机器人是具有相当市场前景的,尤其在3C和电子行业的应用。优傲机器人的安全设计,让机器人和工作人员可以并肩作业,可以满足不同行业客户的各种特殊要求,更满足了那些不能100%实现自动化生产的行业需求。在中国,相对于传统的工业机器人,优傲协作型机器人易于学习与操作,在操作组件轻于10公斤,且需要灵活的方案,优傲机器人都是最佳的选择。在汽车、电子、食品、医疗器械等各个行业,只要有包装需求、搬运需求和装配的需求,都可以应用,未来优傲机器人将帮助中国的中小型企业启用它快速完成生产线的改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客户案例 │ 维谛技术(Vertiv)助力知名钢企节能减排,变频器超长运行近10年

【零赛云】参评维科杯·OFweek2023中国优·智算力年度评选活动

积极推动绿色环保的纸品包装方案,实现可持续发展

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

成都国际工业博览会邀请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