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合信麦控星云物联网云平台

合信麦控星云物联网云平台

麦控星云

合信技术麦控星云平台,采用128bits的动态数据加密模式,是合信技术推出的一款开放、稳定、安全的物联网云平台。设备可通过网关模块或TP-i系列智能人机界面便捷地接入麦控星云平台。网关模块提供RS485或以太网接口并内嵌多种协议,可安全地、快速地、便捷地连接不同的设备,实现设备的远程监控与维护。同时,合信技术麦控星云平台提供Android及IOS、PC客户端,并提供开放的接口与ERP等第三方软件实现连接,真正让每一台设备都在物联网中,随时随地互联互通。

TP-i系列人机界面

界面丰富,网络功能突出,可以便捷的与智能手机、服务终端、移动电脑等设备进行远程交互。通信方式丰富,可与我司的MICO客户端应用无缝相连,便捷地对工业现场的PLC进行实时监控和操作,实时把控设备的运行状态。有多种联网应用方式,包含:有线局域网连接、两台或以上HMI通过无线方式实现组网和远程监控、无线方式实现远程监控、与PC互联等。

实现对工业大数据的处理和应用

可支持WIFI/以太网、RS485通信,数据能通过3G、4G、局域网、无线网等方式接入因特网,从而实现对工业大数据的处理和应用。

基于合信技术提供的高性能成套自动化解决方案,在已有的丰富的通信方式基础上,联合智能物联网产品,可应用于各行各业。现已成功应用在纺织、水钻、玻璃等机械设备的智能改造。

相关产品订货号

TP07i :CTS6 T07I-CH030

CT645X:CTSE 645-1AA10

CPU224I:CTS7 214-1AD41-0X24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行业应用+用户满意,合信收获两项大奖!

合信交叉带分拣系统助力智能物流实现高速分拣

合信有100本台历送给您

合信直播课丨CTH300-H系列PLC运动控制功能入门

合信“控”丨大回旋切纸机,280切/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