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益同行,为儿童用电安全护航

德益同行,为儿童用电安全护航

2015/12/4 17:38:54

德家关于儿童安全用电公益行一直在努力和践行着,到目前为上,阿德的脚步已走过全国多个省市自治区,走近数百家校园,为孩子们带去了一种全新的安全教学方式——动画教学,让每一个接触过阿德的孩子都对安全用电产生新的认识,为他们今后学习生活用电中解除一些危险隐患。

鼎力协作,撑起儿童用电保护伞

阿德通过与万春青少年空间的链接资源的对接来到成都市温江区东大街一小,并携手武汉经销商黄小红来到武汉市中山路小学,举行“阿德进校园——安全用电与你‘童’行”活动,为儿童用电安全撑起了保护伞。

寓教于乐,阿德的奇妙电力之旅

为了让孩子们更好地掌握安全知识,德家从孩子们的兴趣出发,特别制作《阿德的奇妙的电力之旅》用电安全动画片。伴随着阿德电力小博士的奇思妙想,安全用电小常识轻松地传送到一个个小脑袋里。看完动画片,阿德还通过仿真演练、情景模拟等形式调动了孩子们的积极性,加强了同学们应对危机的方法的记忆,最后送出的文具大礼包更是让一朵朵笑脸绽放得异常绚烂。

任重道远,儿童用电安全挂心间

一个课堂,一场活动,虽然简单,却让孩子们懂得了安全用电的重要性,明白了如何做一名遵纪守法的小公民,更知道了如何防患于未然,及时准确应对突发事件。

作为低压电器领军企业,德力西电气一直秉承“建设有责任的企业生态圈”的理念,从公司文化、关爱员工、履行环境责任、回馈社会等多方面出力,携手合作伙伴,建设具有统一价值观的社会责任生态圈。在这个生态圈内,德力西电气主动承担和履行的各项社会责任,用自己的行动回馈社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度就是生命—德力西电气全力全速驰援火神山、雷神山建设

德力西电气全新CDC3D大电流接触器

全新领航者系列CDV2s电动机断路器

CDCE9低压智能电容补偿装置 无功功率补偿智能解决新方案

领航智能创新,德力西电气荣膺第四届艾唯奖五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