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浩亭现已加入工业互联网联盟(IIC)

浩亭现已加入工业互联网联盟(IIC)

2015年12月7日,多年以来,浩亭一直参与许多国家和国际委员会、协会和组织。这使得浩亭技术集团成为推动技术发展的先驱,并从该行业其它公司的经验中受益。

浩亭最近成为工业互联网联盟(IIC)的一员。该协会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尼德姆市,致力于发展应用于工业领域的互联网技术。于2014年3月由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思科(Cisco)、通用电气(GE)、IBM和英特尔(Intel)公司创办。包括浩亭在内,全球成员超过200家公司。

“由物联网带来的发展在未来几年内依然是最大的焦点。浩亭将在新技术的试验中扮演积极的角色。IIC会员身份意味着我们将始终位于新发展的最前沿。”浩亭新技术部门高级副总裁,Frank Brode博士解释说。

浩亭新技术部门高级副总裁Frank Brode博士

IIC标志

关于浩亭:

浩亭技术集团是工业连接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产品保障着电力、信号和数据三条生命线,在全球拥有12个生产工厂并在42个国家设有子公司。公司还为客户生产结账区相关设备,电动汽车组件以及自动化技术、机器人和交通运输领域的硬件和软件等。在2013/14财年,4200名员工共同创造了5.47亿欧元的收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