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模块化制造的灵活连接

模块化制造的灵活连接

2015年12月7日工业系统正变得越来越模块化,很显然对电源、信号传输和数据通信的灵活插入式连接的要求不断提高。浩亭已经开发出了满足这些要求的Han-Modular®系列产品。在纽伦堡举行的工业自动化展会(SPS IPC Drives,2015年11月24至26日/10号馆140号展位)上,浩亭展示了该系列最新型的模组:US4开关,可通过以太网/IP和PROFINET进行数据传输,同时对其它数据模块在频繁插拔方面进行了优化(大于10000次插拔)。

标准工业连接器设计插拔次数为500次。Han-Modular®系列大大的提升了该能力,同时越来越多的模组设计为至少满足10000次插拔。该系列称为“高插拔次数”(HMC)。两种屏蔽数据模组也已经加入该系列:  

Han® Megabit HMC模组适合百兆以太网Cat. 5e的数据传输。这对需要可靠数据传输和高度稳定性的应用来说极具吸引力。

Han® Gigabit HMC模块适合千兆以太网Cat. 6A.的数据传输。借助于屏蔽技术,这两种模块尤其适合于传输敏感的(总线)信号。因此Han-Modular® HMC满足工业4.0的要求。

Han-Modular® Switch US4具有四个以太网端口,可实现基于以太网/IP和PROFINET协议的数据交换。由于可集成到Han-Modular®铰接框将开关集成到连接器中,从而节省了空间。因此,对于已经使用Han-Modular®向设备传输电力和信号的应用来说,该模组是最佳解决方案。

此外,借助于以太网/IP和基于PROFINET的通讯,Han-Modular®可适应从操作控制层面直至企业层面不断网络化的趋势。

浩亭还增加了Han-Eco®10 A和16 A连接器型号,有助于装配过程。第一次实现了可安装在开关柜背部。可轻易将预装配的插芯扣入开关柜内壁挂式的底座中——从而节省了宝贵的安装时间。

Han-Modular® Switch US4是一种传输高达40A的电力、信号和压缩空气的模块化连接器

Han-Modular® Switch US4具有标准的双模组可选,使用绿色端子排为模组供电

关于浩亭:

浩亭技术集团是工业连接技术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产品保障着电力、信号和数据三条生命线,在全球拥有12个生产工厂并在42个国家设有子公司。公司还为客户生产结账区相关设备,电动汽车组件以及自动化技术、机器人和交通运输领域的硬件和软件等。在2013/14财年,4200名员工共同创造了5.47亿欧元的收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浩亭板对板连接器方案加入新成员

在线会议 | 小尺寸连接器如何选择才能确保网络通讯的稳定性

再添新彩!Han-Modular®多米诺模块斩获行业权威大奖

浩亭走出工业转型升级新路径

浩亭技术杂志第43期全网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