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民建武汉市委会领导莅临易事特考察调研社会服务工作

民建武汉市委会领导莅临易事特考察调研社会服务工作

12月3日,武汉市政协副秘书长、市民建专职副主委李海波率领市民建社服部副部长钟颖新、副调研员欧阳建军、武汉市中和车身有限公司董事长殷怡敏等领导莅临易事特考察调研,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东莞市委会主委周楚良,民建市委会委员兼秘书长罗剑锋,民建市委会委员、东莞理工学院副教授韩清涛等领导陪同。民建市委会副主委、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董事长助理占斯亮等领导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参观易事特总装大楼

座谈会上,何思模教授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易事特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及慈善事业情况。何思模教授作为“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的发起人之一,一直以身作则,易事特集团及何思模教授个人已先后投入数千万元助力国家扶贫基金工程、扶贫、赈灾、助学等社会公益慈善工作,为民建社会服务工作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调研组合影

周楚良主委向调研组简要介绍了东莞市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及民建东莞市委会在开展社会服务工作方面的基本情况。她表示,近年来,民建东莞市委在省委的领导下,大力开展智力帮扶、扶贫济困、爱心助学、关爱弱势群体等各类社会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以何思模教授为例,他创办的易事特集团在国内20多所高校设立奖学金和助学金,每年资助学子近600名,累计近6000名。何思模教授被授予全国政协“慈善公益之星”、民建中央全国社会服务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

调研组与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副董事长徐海波博士交流

李海波副主委对民建东莞市委会及易事特在社会服务工作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民建东莞市委会要用好这个平台,帮助弱势群体解决生产、生活困难,促进贫困地区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

期间,调研组在董事长助理占斯亮的带领下参观了易事特集团的总装大楼生产线,并亲切地慰问了一线生产工人的工作情况及生活情况。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