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湖南省教育厅领导会同省50多所高校专家组莅临易事特参观交流

湖南省教育厅领导会同省50多所高校专家组莅临易事特参观交流

12月4日,湖南省教育厅副厅长葛建中会同中国教育报编委、周刊中心主任储召生,湖南工业大学校长谭益民,湖南师范大学副校长黎大志,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施式亮等50多所高校共80多名领导组成的专家组,莅临易事特参观交流。易事特董事长何思模教授、人力资源部聂仁君部长等领导热情接待了专家组一行。

易事特集团董事长何思模教授向专家组作介绍

何思模教授围绕易事特三大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情况及集团在“用才、惜才、爱才”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作了简要的汇报,并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一是感谢湖南省各高校为社会培养了众多高端技术人才,也为易事特的高速发展作出重要的贡献;二是感谢湖南省各高校为企业提供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平台,也为易事特创新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三是感谢专家组前来参观,给予易事特交流提升的机会。

随后,聂仁君部长带领专家组参观了集团总装大楼、实验室,并详细地介绍了易事特的用人制度。他表示,湖南省拥有众多的高等学府,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具有显著优势。希望湖南省各高校能够通过校企合作、科研合作、实习考察、就业推荐等方式,进一步加强与易事特的人才合作,推荐更多优秀毕业生加入易事特,与易事特共同成长。

专家组参观易事特总装大楼

葛建中副厅长表示,学术研究和人才培养是高校的核心使命,也是高校社会声誉的重要标志。此次参观交流,为湖南省各大高校的专家开拓了视野,加强了校企间的交流,也为各高校了解企业的实际发展需求,更好地向企业培养人才提供了现实支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