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湖北省人大考察团一行到访MOX嘉兴产研基地

湖北省人大考察团一行到访MOX嘉兴产研基地

——— ——引领消费、开创消费,MOX产品市场前景广阔
2015/12/9 11:28:10

11月19日下午,湖北省人大常委会代表团在人大副主任王建鸣率领下,由浙江省嘉兴科技城党工委周永强书记的陪同,到访澳大利亚万科思集团(MOX)嘉兴产研基地。代表团一行十人,重点考察MOX在智慧城市、智慧社区、智能家居领域研发及应用的先进技术和产品。

MOX董事总经理赵凯、技术总监李春霖陪同王建鸣副主任一行参观了MOX智能家居展厅、现代化生产车间和物流仓储中心以及MOX省级研发中心。介绍了MOX的发展历程以及MOX领先的智能家居产品和智慧社区管理平台。王建鸣副主任一行对MOX的发展和成就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王建鸣副主任赞誉浙江省嘉兴科技城管委会建设科技创新平台的成功经验,表示将整合优势资源有效助推科技创新建设,促进两地科技和企业人才及项目的引进,推动高新技术产业的发展。当得知武汉市城市燃气供应网络就是采用了MOX物联网综合调度管理监测平台时,王建鸣副主任感到十分亲切,再次强调:看好MOX产品和服务引领消费、开创消费的市场前景,希望和欢迎MOX能为武汉市乃至湖北省的智慧城市建设继续做出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