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湾企业家代表团来访MOX嘉兴基地

台湾企业家代表团来访MOX嘉兴基地

2015/12/9 11:30:19

12月4日上午,台湾企业家代表团一行四人在云鼎电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玉珏先生的带领下来访澳大利亚MOX嘉兴产研基地。本次来访目的是在智能家居和智慧社区的市场推广以及相关软件的开发和应用上,与MOX团队进行沟通交流。

MOX董事总经理赵凯、研发副总经理方永成、销售副总经理韩刚等陪同台湾企业家一行参观了公司智能家居展厅、荣誉室和现代化生产车间。赵凯先生详细介绍了MOX的发展历程以及领先的智能家居产品和智慧社区管理平台。林纪忠先生、王玉珏先生、孙汉杰先生等对MOX的发展和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赞扬。

弘富网通股份有限公司是台湾智慧社区软件平台的设计商,其智慧社区综合平台已在台湾逾百个社区应用。在随后二楼会议室的座谈中,林纪忠先生为在座讲解和演示了他们公司的软件平台,双方展开了积极的沟通交流,公司总经理赵凯先生对弘富取得的成果也给予了充分认可。

MOX作为楼宇智能行业领先的解决方案提供者,其产品已遍布全球,为人们的现代生活提供着全数字智能控制系统,台湾弘富网通股份有限公司对于中国大陆的智能家居和智慧城市产业的发展有着积极的期望,对于寻求中国大陆市场合作伙伴有着真实的期望,这次交流对于我司而言,也是一个了解现今市场动向、技术水平的良好机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MS冶金 -湖南华菱湘潭钢铁公司EMS

MOX签定北方通用动力集团有限公司锅炉环保DCS自控合同

MOX公司签订上海天然气高压管网DMS维保合同和新建站点的系统扩充合同

MEFASIS能源管理软件

MOX签定太原华能、二电七期、嘉杰燃气集中供热SCADA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