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祝贺“科嘉电子”和“科威控制”成功登陆“武汉四板”

热烈祝贺“科嘉电子”和“科威控制”成功登陆“武汉四板”

2015/12/10 10:06:35

9月28日,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武汉四板) “科技板黄石板块”在武汉光谷资本大厦启动,18家黄石科技型企业成功登陆中心挂牌交易、鸣钟开市。黄石市科威自控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黄石市科嘉电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科嘉电子”)、黄石市科威控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科威控制”)参加挂牌。

“科嘉电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开发、生产、销售冰淇淋机等冷食冷饮机械控制板、智能步进驱动器的科技型企业。公司经理龚宝生及技术负责人龚文春出席挂牌仪式。

“科威控制”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开发、生产、销售可编程逻辑控制器的科技型企业。公司经理陈迪军及技术负责人韩莉出席挂牌仪式。

黄石市政府党组成员张新明,省科技厅协调办副处长张远钦,省高新技术发展促进中心主任付丽枫,黄石市科技局局长郭卫东,市发改委副主任喻朝阳,市黄石港区区委书记徐继祥、区政府区长陈汉华、区政府副区长陈静等部门领导出席挂牌仪式,并在现场启动武汉股权托管交易中心“科技板黄石板块”。

陈迪军(左)、龚宝生(右)

龚文春(左)、韩莉(右)

公司挂牌信息

序号

地区

全称

简称

股权代码

注册资本

(万元)

8

黄石

黄石市科嘉电子有限责任公司

科嘉电子

S000119

100

10

黄石

黄石市科威控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科威控制

S000121

100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KEWEI】科威产品选型册

科威六轴运动控制器的特点及功能

科威电机,快速门中的“智能机”

科威触摸屏PLC一体机组态软件

HM系列运动控制器编程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