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宝欧参加中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先进经验研讨会暨全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理事会换届会

上海宝欧参加中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先进经验研讨会暨全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理事会换届会

2015年11月25日-27日,2015中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先进经验研讨会暨全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理事会换届会在上海市南翔假日酒店成功召开,上海宝欧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汽车行业设备管理技术中心主办,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协办,福伊特工业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和全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理事会承办,上海宝欧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支持。

 

本次会议围绕设备管理创新、设备管理先进经验交流为主题,企业间充分交流管理经验和创新技术,更好地为企业的高效运行保驾护航。

此次会议在汽车行业设备管理的精神理念的指导下,汇聚中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整个行业链资源,包括生产制造、物流服务、软件服务在内的精英企业、传统企业和业界知名人士,继续大力倡导诚信、增进交流、促成合作、催生创新、实现其共同发展。来自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一汽轿车、东风商用、昌河汽车、上汽通用、奇瑞捷豹路虎、江淮汽车、一汽夏利、浙江吉利、奇瑞汽车、上汽临港、力帆汽车、华菱汽车、广汽本田、华晨中华、一汽解放、神龙汽车、长安福特、吉利集团、东风柳汽等知名企业的100余人参加本次先进经验研讨会及理事换届会议。

理事会换届会议由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汽车行业设备管理技术中心主任(全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理事会秘书长)潘海峰主持,出席会议的领导有中国设备管理协会副秘书长魏景林、全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理事会顾问周洪澍、全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理事会顾问张孝桐、原东风商用车公司装备技术管理部、安吉环保部部长孙大淼。魏景林副秘书长在本次会议发表了重要讲话及宣布新一届理事会领导成员单位,任命原东风商用车公司装备技术管理部、安吉环保部部长、上海宝欧公司顾问孙大淼同志担任“汽车行业设备管理技术中心主任”(全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理事会理事长),潘海峰主任详细汇报了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计划,孙大淼理事长发表了重要讲话并作出会议总结。

26日上午,本次设备管理先进经验研讨会由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制造技术部副部长(全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理事会副理事长)雷金蛟主持,在大会上,魏景林副秘书长为大会做了开幕式致辞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孙大淼理事长对全体参会人员做出中心理事会工作展望,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制造技术部副部长(全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理事会副理事长)雷金蛟做出了中心介绍、中心理事会2015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计划。全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理事会顾问张孝桐、全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理事会顾问周宏澍、福伊特工业技术服务(上海)有限公司资深业务发展总监(全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理事会常务理事)葛渊博、上海宝欧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理事会常务理事)范靖、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公司设备管理专家(全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理事会理事)张振生、上海大众汽车公司制造技术室高级经理(全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理事会副理事长)张卫东、上海大众动力总成有限公司产品与项目经理陈健等众多设备管理专家、汽车制造企业生产负责人和设备管理部门负责人做了主题演讲,精彩的演讲和先进的设备管理经验引发了与会代表的热烈讨论,一度将会议推向高潮。

11月27日,会议组委会组织参观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一厂和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三厂以及上海大众动力总成有限公司,参观期间代表们就设备管理经验和技术创新等话题展开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2015中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先进经验研讨会暨全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理事会胜利召开,代表们回应说,本届会议是一次务实的、高效的会议,通过此次会议搭建的平台,更好地交流了新技术、新产品和设备管理经验,有效地促进了我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水平的发展和提升,中国位于急速成长的汽车市场前沿,更多本土及全球性的实力企业奋力地追赶着这股发展浪潮。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于11月27日落下帷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宝欧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成立!

维修工程师招聘(芯片级维修)

上海宝欧荣获“2015年度优秀设备维保企业”荣誉称号

热烈祝贺上海宝欧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与南京理工大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单位

“风雨同舟•感恩十年”暨詹佳琦入职宝欧十周年感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