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维修工程师招聘(芯片级维修)

维修工程师招聘(芯片级维修)

——— 待遇优厚,欢迎真才实学的您加盟

   欢迎有真才实学的您加盟上海宝欧

   由于公司发展的需要,上海宝欧公司大量招聘熟练的进口(如西门子、发那科、力士乐、SEW、ABB、KUKA、阿特拉斯、阿尔斯通等等品牌)线路板、模块、工控机、CPU主板、变频器、伺服电机等高精智能设备维修技术工程师(芯片级维修)。

   待遇优厚,发展机会多,上升空间大,不限文凭,只求真才实学。厚实的基础工资+绩效提成+年终大奖+各种福利+五险一金,可在上海、南京、武汉三地工作。

   欢迎各位领导、专家朋友们推荐身边的优秀人才加盟宝欧公司,如果您对本行业感兴趣,也欢迎您来电商讨合作共赢发展大计。

联系信息:范靖13601710736,邮箱:fanjing@baoom.cn

宝欧公司价值观:真诚、感恩、责任、共享、共赢!

公司地址:上海市静安区江场三路58号5A(1号线汶水路站附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宝欧院士专家工作站正式成立!

上海宝欧荣获“2015年度优秀设备维保企业”荣誉称号

上海宝欧参加中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先进经验研讨会暨全国汽车行业设备管理理事会换届会

热烈祝贺上海宝欧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与南京理工大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单位

“风雨同舟•感恩十年”暨詹佳琦入职宝欧十周年感恩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