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华飞科技最新发布三层网管型千兆工业交换机—HF-IES-3528M

华飞科技最新发布三层网管型千兆工业交换机—HF-IES-3528M

    HF-IES-3528M是专为环境恶劣的工业应用场合研制的三层网管型工业以太网交换机,支持4个千兆光复用口+24个千兆光电可选口,自愈时间≤15ms,采用1U机箱结构可安装于标准19英寸机架式。除了支持端口、VLAN、组播、QoS、快速冗余环等丰富的二层软件特性外,还支持静态和动态路由、组播路由,并支持Console、Telnet、Web多种管理方式以及基于SNMP的网管软件,为工业通信提供高性能和高可靠的解决方案.目前已成功发布,欢迎订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更小的尺寸、满足更高的速率】HF-IES-4000系列网管型卡轨式交换机

韩国代理商莅临华飞科技 | 携手并肩共赢未来

华飞科技荣获“2018年度智能交通优秀技术方案奖”

华飞科技产品服务蓉城 成功牵手“成都地铁8号线车载PIS系统”

华飞科技为韩国仁川智能交通系统建设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