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HF-IES-3856M三层核心交换机全新发布 首批设备成功交付

HF-IES-3856M三层核心交换机全新发布 首批设备成功交付

    HF-IES-3856M是华飞科技专为环境恶劣的工业应用场合研制的三层万兆核心交换机。该产品符合工业四级电磁兼容性要求、IP40防护等级,支持320Gbps交换容量,190Mpps包转发率,宽温工作-40℃~+85℃。在提供高性能的L2/L3线速交换服务基础上,进一步融合了IPv6、MPLS VPN、网络安全、等多种网络业务,结合不间断升级、不间断转发、优雅重启、冗余保护等多种高可靠性技术,从而保证了网络最长时间的不间断通信能力。

    华飞科技目前已成功发布HF-IES-3856M万兆交换机,支持高达48个千兆电口+8个万兆光口,能够满足不同规模网络对设备的端口密度及性能要求。真正实现低功耗、体积小、高性能、高可靠性。近日首批设备已成功交付!欢迎垂询、订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更小的尺寸、满足更高的速率】HF-IES-4000系列网管型卡轨式交换机

韩国代理商莅临华飞科技 | 携手并肩共赢未来

华飞科技荣获“2018年度智能交通优秀技术方案奖”

华飞科技产品服务蓉城 成功牵手“成都地铁8号线车载PIS系统”

华飞科技为韩国仁川智能交通系统建设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