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捷报频传,易事特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捷报频传,易事特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2015/12/15 10:48:18

近日,易事特知识产权工作捷报频传,继11月份荣膺 “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后,又荣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这是国家对易事特知识产权工作的充分肯定,标志着易事特知识产权进入高速发展的快车道。 

近年来,易事特致力于推进知识产权建设,先后组建了行业内首个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和院士专家企业工作站等六大科研平台,成立了一支由600多名国际、国内优秀研发专家和技术人员组成的团队,重点培养了一批创新人才,不断加强将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专利转化为生产力的能力,在提“质”增效的过程中,不断吸取世界先进技术和设计理念、引进高端装备,在新技术的运用和产品的研发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目前,易事特已先后获得600多项专利和软件著作权,掌握了60多项核心技术,为集团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是企业持续发展之基、市场制胜之道。此次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荣誉,是易事特长期以来在市场中坚持不断创新的鉴证,是国家与社会对易事特知识产权工作的认可,是易事特与国际企业同台竞技的有力资本,标志着易事特在知识产权建设上又迈进一个新台阶。易事特将继续加强知识产权战略管理和实施,推动知识产权运用和科技成果转化,争取为国家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广东创新TOP100榜单出炉 华为、格力、易事特、腾讯等成创新主力!

丽江市华坪县委书记李先祥、县长庞新秀莅易事特参观调研

东莞市石碣镇委书记罗晓勤、镇长张拔海一行莅易事特集团调研交流

赣州市信丰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莅易事特考察光伏新能源产业发展

易事特集团淮北市20兆瓦光伏电站顺利并网发电